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收拾~+回忆~

今天终于甘愿动手收拾了~
呵呵~就是婷小时候的衣服~

不要误会~
好孕还没来我家报到~
是婷奶妈的女儿兼老师怀孕咯^^
四个月了~她在fb问我有没有旧衣服给她~
我说yes~但都不甘愿动手去收拾~

到前几天,我alor star的好友(七月就生了)也问起我关于宝宝的东西
有个东西合她心意~所以就叫她不要买了~就拿婷的给她小宝贝~
如果以后我还有福分有第二胎的话她又还给我~
(她说到时买个新的给我呢~我说希望有酱的机会^^)


这些是准备给婷老师baby的^^
只是很够力的是~~~全部衣服都发黄了==
怎么办?应该洗的掉吧?
(这只是一小部分,很多女装的我还收着,因为她还不知道性别,就给她这些New born的先)



这些手套脚袜~
我想送出很久了~都没机会~终于呀^^
以为这些小手套脚袜再收下去的话我怕全部塑胶带会松掉了
(不熟的人我又不大敢给,怕人介意旧了,呵呵,难得婷老师还开口问我,就知道她不介意,Yeah,可以送出去了^^)

我是不介意收旧东西的哦~
如果以后我有福分生第二胎的话,大家都可以给我~
我会感激不尽的,O(∩_∩)O哈哈~

呵呵~注意看照片里的那双小手~就是我家的kepo婷^^
我在收拾,她也很兴奋酱·~




这一件~我超喜欢的~
至今还不舍得送出去~
是在婷两个月大时特地买来在我们入伙的晚上穿的
我(ˇˍˇ) 想~这一件~我会收到婷长大吧^^



这一个奶瓶保温袋就是要给我亚罗士打好友的^^
呵呵~当年在新加坡买不会贵,才新币二十多块~
曾在jj看过,要马币八九块~
换是现在,我肯定不舍得买~
呵呵,不过是挺好用的~可以放两个奶瓶~
就背在啊咪身上顺便当背包^^

以前婷小时候我就是带酱一个“小背包”
然后就一辆易折推车,两母女就逛大半天街了~
想起来,其实我婷还挺容易的~小时候就我们两母女去逛shopping大半天,也没试过说大便要换尿片啦、或大便漏出来啦、或在商场哭闹的~^^
当时她习惯每天早上六点多起身喝瓶奶就大便了,然后再睡过,哈哈~

每次逛街,我脚累了就坐在商场的椅子休息,就顺便喂她喝奶或水~
她吃饱了就转移去food court到啊咪吃~
到时她就在推车里睡觉~
想起来~我婷小时候还蛮乖的嘛^^



19 条评论:

ivythen 说...

是囖。。那天我朋友也找二手BB 衣服。。我去看孩子的很多也黄黄了。。。 不知道可以用镖白水吗?

冒冒 说...

我女儿的旧衣服也是收着一大堆呢,妈妈不舍得给别人,因为全部都有女儿的味道 ^.^

gracefam 说...

我女儿的baby衣服也是上个月送完出去了,之前一直不舍得给人,因为很怕突然意外有了,然后又要买过,后来衣柜太满了,算了,通通送出去吧!把衣服送给有需要的人是好事来的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ivythen:是咯~我的也是全黄了~我也是不懂洗的掉吗?没经验~

冒冒&Grace Fam:哈哈~老人家通常不舍得给人家,因为他们总认为到时还要生,又要买过,哈哈~不过,我的想法是现在我给人家,到时我要生又会有人给我的呀~费事收住变旧变松~^^我的有很多也是人家给的,现在只不过是又pass给下一个人^^

匿名 说...

給人好啊,家裏多了空位:)

Ashley 说...

看见这大堆的衣物,很有熟悉感呢!
因为我最近也是跟亲戚朋友拿了很多宝宝的衣服。
人家说让宝宝穿别人的旧衣服,会更容易养。
我认为还能够省会大笔钱呢!
就收着一两样最特别又有纪念性的给婷婷吧,
相信以后她看到都会很开心的!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們家的貝比衣服都是嫂嫂姐姐互傳,所以省很多呢!我也跟妳一樣,人家沒有開口,我都不敢送。去年我保姆有跟我要孕婦裝,我就送出去;今年我姐姐的姑奶懷孕,跟我要貝比衣服,我也送出去了。
偷偷告訴妳,我跟妳一樣喔,也會留著比較有紀念價值的衣服,來好好回味,嘻!
還有還有,當我收拾這些衣服的時候,都會跟老公說,這是他們甚麼時候穿的等等等,好多回憶呢!

童言 说...

如果你在生第二胎,又不介意二手的东西,找我啦!我可以帮你找到bb衣服,床,推车,步行车,凳子等等。。。哈哈哈

chrischong 说...

哇!原来婷小时后..是这么多东西...我的sunshine也是一样...但是我的家婆受着..

Heidi 说...

萱萱的旧衣服多数是我自己买的,所以我还不舍得送给人,也想留给下一个(如果还有机会怀孕)~
婷小时候真的很乖,吃饱就睡~萱萱出门就不爱睡觉了,从小都是这样>.<

winnie@ah咪 说...

bg :嘻嘻~对,橱空了个位子,很爽^^

Ashley:哈哈~对,很多老人都是说穿人家旧衣容易养~不过对我来说省钱比较重要^^
嗯~我有留了几件起来了^^到婷长大了给她看她一定很高兴的^^

小鎮姑娘:哈哈~是咯,一边整理一边在回忆^^是挺爽的~

童言:哈哈~谢谢你先啦“树头婆”^^嗯~我是肯定不会介意的~如果我有了,你们谁家有二手的宝宝衣不要的都送来给我吧,O(∩_∩)O哈哈~

chrischong:哈哈~你家婆酱好哦~还帮你收着~也好啦~以后你再来第三个还可以穿^^

Heidi:哦,你多数自己买的哦~那还很新咯~嗯,就收住吧~反正你的宝宝随时会报到呢^^
婷小时候出门也很爱看东看戏不睡觉,但午觉时间到,给她喝了牛奶就会睡了~我又可以继续逛^^

Wendy的记事本 说...

我家大宝小时候也是这样乖,出门叫碗面汤就搞定。
不然,边走边吃面包也行。
坐车就睡觉。
蛮怀念当年的(^_^)

cutemum 说...

看见这一包包的。。。每次给人或捐出去都忘了拍照。。。我上周才又给人4大包。。。
我生了老二后。。。就认定不生。。。全部打包给人。。。
后来来了老三。。。很幸运从孕装到BB衣都是别人给的。。。好多好多。。。。我真的很感恩朋友们会想到给我。。。真的省很多呢!

一般的家 说...

哇,真的还蛮多的哦,我的已经清到7788了!

winnie@ah咪 说...

Wendy的厨房日记:哈哈~你家大宝也真乖^^我婷稍微大点也是跟大宝一样,出外肚子饿就叫老鼠粉吃就好,哈哈~

cutemum :哈哈~你家也不少哦~我的想法就是你给人,到时人家/别人也会给你的~就是酱给来给去的嘛^^

一般的家 :(*^__^*) 嘻嘻……你要收工了,所以清到七七八八咯~这也只是一部分,还有一些女装的~嘻嘻,还收住~到时她确定性别了再给~

THC 说...

好多的手套腳襪~
安琪小時候的衣服,我們只留下幾件,其他的都給姐姐了。婷那件紅色的衣服,真的值得收藏,好美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Alice :呵呵,那些手套脚袜再不送出去,我怕塑胶会松了^^
对咯~这件红色小礼服,我越看越不舍得给人,所以要好好收藏^^

Tilia's Garden 说...

我認識的人可能太少(笑),所以阿一都沒有撿到甚麼舊衣服。我不介意拿舊衣服,但是親戚朋友要不生女兒,要不就是還要再生,我只好自己買囉。手套腳套我沒幾套,以前他一直甩掉,我懶惰就不用穿算了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Tilia's Garden:哈哈~证明你的亲戚朋友都很年轻,都是要生的~哈哈~我婷也是小时候有人给,现在大了也是没衣服拾了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