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婷便当+摄影

我还是不厉害做便当~
呵呵~其实是懒惰啦~不过我婷很容易满足的
随便做一点什么给她放便当盒她就很开心了~也都吃^^


买了一大包短短香肠收冰箱~
所以婷最近的便当都是香肠夹面包或鸡蛋~
酱~~她也可以很开心了~
她说是火车~排长长,哈哈~



就一点牛油煎了香肠(有时用水煮)
面包搽上mayonnaise卷上就行了~
(家里没鸡蛋,所以没加蛋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话说婷姑姑去做邮轮~借了我的老呀相机~
我看到照片拍回来很多都朦了~要不就很暗~
OMG,难道我的相机老呀到==

她还给我我就马上“试机”看我的老呀相机是不是够钟了


门口试一张~
傍晚快六点了,太阳还是那么晒==



上露台收衣服~
再拍下~



我的老呀相机好像没事hor??
还是可以拍到清呀~

今天一早就问了婷姑姑怎么照片都拍到很朦呢?她说不会开闪关灯~
噢,真不好意思,都是我不好,借相机给她没教她==
(她又酱小心翼翼,不敢乱按,哈哈)
之前借了很多次,她去旅行,去玩,拍回来都没问题,就这次~
(因为是暗的关系,哈哈)

其实我的老呀相机算起来也很好命~
它的主人没去旅行,但它也去了不少地方旅行,O(∩_∩)O哈哈~

18 条评论:

晴天 说...

我来坐坐沙发先。。

晴天 说...

哈哈, 你的便当已经很棒了, 重要是心意。。 卖相如何我想你的婷婷一点也不介意。。

追梦者 说...

可爱便当...

sunshine & venus 说...

你的便当真的很棒了...比起我给sunshine 做的美好多..你也给我idea了..我下次做给sunshine了...

紫藤花 说...

winnie~你家好大间哦~

SiaoFang 说...

我觉得这便当不错呀,我看了都想吃。。。

ahteekitchen 说...

呵呵, 知足的小孩是最开心的!!

匿名 说...

相機沒問題啊,我最近‘偷’來粉紅色的小鳥花 :P

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...

我会夹CHEESE,或涂一些酱,TZIN也OK吃~

ivythen 说...

好美的便当。。。 加油!

喜乐妈 说...

我没想到可以把面包券起来呢?都是涂牛油,kaya,或cheese而已。婷可以吃四片啊?我家千喜每次只吃两片而已><.

小鎮姑娘 说...

有心的便當最完美,孩子很容易滿足,最重要是父母做的,嘻嘻。
婷一定吃不停口吧?
妳的相機會老牙嗎?怎我覺得有單眼的效果啊?

winnie@ah咪 说...

晴天 :哈哈~对~我婷真的是很知足的孩子,她完全不介意食物的卖相的~(或许还没懂得嫌弃,哈哈)

追梦者:谢谢~

sunshine & venus :哈哈~我也是不会的~有时都是拿些买便的面包,不然就自己做的蛋糕,哈哈~

紫藤花 :你被我照片骗了啦~呵呵,我家是廉价排屋来的,好像是16x20酱罢了~没停车不是看到大咯~

SiaoFang:是呀~谢谢你的鼓励哦^^

AhTee:对~知足的小孩是很快乐的^^我希望婷长大后也一样要快乐~

winnie@ah咪 说...

bg:对咯~相机应该没问题,应该是婷姑姑不会开闪关灯,所以很多拍到暗暗&朦了~嘻嘻~小鸟花很容易照顾的^^要晒多多太阳才美~还有每天淋水就可以了~

妈咪的心情故事:我婷也是很喜欢花生酱的,可是我怕热气,所以不敢每天给她吃~如果有花生酱,她每天早上吃、带上学、然后放学回来还要搽花生酱面包吃的==(所以吃完了我都不要买了,哈哈)

ivythen :谢谢^^鼓励哦~我会加油的~

喜乐妈 :这个4片其实是两片面包罢了,两片切成四片,搽点mayonnaise,加上香肠,其实我婷不止可以吃四片呢Xp,呵呵~

小鎮姑娘:对~孩子永远都是妈咪的support,最佳的^^
哈哈~我很爽leh~我的老呀相机有单眼的灰领?那我要好好sayang它了~哈哈~我的相机是N年前买的lumix,买时七百多(呵呵,所以大概可以知道n年的七百多应该不是什么很好的相机了吧?)
不过,有个网友每次告诉我普通DC也可以拍出好照片,所以光线充足的时候,我就会试拍好照片^^

MIKIKO 说...

我喜欢面包上的动物叉子啦,那里买的????人家要买啦,人家喜欢啦~~

winnie@ah咪 说...

mikiko:哈哈~你呀~童心未泯^^是100yen买的啦~你来怡保,我送你啦~哈哈·

喜乐妈 说...

是咯是咯,我就是要问这个,是在ipoh parade对面的100yen吗?我要去买!

winnie@ah咪 说...

喜乐妈:对,就是在ipoh parade对面的100yen,挺多小小样,可爱可爱的东西买~记得要带环保袋哦~没纸袋的^^
还有一间类似100yen,也是全部RM4.90的在jusco对面DeGarden里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