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35个月@婷~

我家阿婷35个月咯,下个月12号就满三岁咯~~
嗯~婷奶妈奶爸把婷顾得无微不至,
现在的她脸圆了几多,终于都有了小肚腩哦^_^


最近觉得她好像长高了很多~
脸也圆了很多,好像突然觉得她长大了~

话-还是不得了的多~
脾气-还是不得了的坏
性格-还是一样不得了的固执
(学校老师都开始投诉这小辣椒了)


叫她拍照好像很敷衍我酱~

身后的安哥就是每天被婷烦的安哥了~
安哥跟安娣只有一个独生女,在KL做工
很巧的是安哥的独生女就名叫婷婷
或许因为酱他很疼我家婷婷(有亲切感吧?)




哇老,这张更加敷衍
还zhe她嘴巴呢!!

婷很头风的~喜欢就一直叫我拍她,不喜欢就连镜头都不要看~

婷戒尿片一个多月咯,哈哈~终于在3岁前戒掉了~
起初开始戒时我和她一起睡客房,一人睡一张单人床垫(比较薄的,万一真的濑尿就拿出去晒),然后是完全没做安全措施的(没穿训练裤或尿布)~~
因为我发觉她之前有戒失败都是到天亮酱才濑的,应该是她感觉到、以为自己有穿尿布就濑了~
睡前我提醒她没包任何尿布呀,O尿要讲啊~睡到临天光时还起身问我:咪,我有穿pampers吗?没有啦!!没有我要O尿呀

就这样我们在客房睡了一个星期都没濑过尿,所以又回主人房跟肥佬一起睡~哈哈~就这样,一个多月咯,没濑过尿,算成功咯!!yeah\(^o^)/~

17 条评论:

蕴如 说...

为什么婷婷会比四拍照?不是大多数都是比二的吗?

我都不知自己几岁戒pampers,哈哈~

童言 说...

真可爱!

淑娟 说...

你家宝贝好棒哦!戒掉了pamper.

vivi@N 说...

婷-还是不得了的美。

我家的也叫颋颋。
当然有亲切感啦。

Angeline 说...

婷很panai哦,戒掉pamper咯,我家那个看来要戒pamper也比较麻烦,因为她要含这装开水的奶瓶睡觉,要一边吸水才睡的着,我在担心要怎么戒呢!

winnie@ah咪 说...

蕴如 :呵呵,她是比V的,不懂做么比下比下变四掉,你看她那副敷衍我的样子就知道她很不爽酱,很不用心咯><

童言 :O(∩_∩)O谢谢

淑娟:谢谢,我起初还真担心呢,就快3岁都戒不掉夜间尿片,幸好~~哈~

vivi@n:嘻嘻,你的颋颋比较特别哦,我的婷婷很多人一样,哈哈~一个博友Ivy也是叫婷婷,^_^

Angeline:一样一样,婷也是喜欢喝水喝到睡的,不过后来我一直“洗她脑”说婷googal,长大料咯,喝一口,放旁边,睡觉了,慢慢就不含水瓶睡了,不过要一直陪她聊天到睡咯。现在已经习惯咯,所以她喝一口放在旁边,自己赞自己-咪,我goodgal我goodgal,哈哈~

樱樱美黛子 说...

看着小孩一天一天的长大,也意味着妈咪的年岁逐增,唉!岁月催人老!

一般的家 说...

恭喜你也恭喜婷婷哦,终于可以摆脱尿片了
我啊是很想给维圣戒掉了,可是哦他很多尿嘞
每天早上都是一大包的,加上我自己半夜睡到猪酱,所以。一拖再拖

winnie@ah咪 说...

樱樱美黛子:呵呵,做么你很感慨酱的??哈哈~说得也是啦~孩子长大,父母就老~

一般的家:谢谢~我婷以前也是酱的,很大包的,后来我发现她是临天亮才小多,半夜挤一下她尿片都还空空的。呵呵~你现在怀着第二个,晚上还是好好睡觉比较好,到“时机成熟”了,他自然会戒的,维圣比婷小,或许几个月后他自然半夜会讲要小便都说不定的

保佑我 说...

....会不会遗传自妈妈?呵呵!

irene 说...

哇!!可以省下很多diaper的钱了。她也是很容易教。

Bakeling 说...

你整天捉她来拍照,她当然拍到怕了,心情不好时,敷衍你算了。

Heidi 说...

婷的pattern很可爱,把你们弄到哭笑不得,哈哈~~

婷真的good gal哦,戒夜间尿片那么顺利,班奈哦!
萱萱虽然白天还不大要讲尿尿,但我发现她睡觉也是很少尿在pampers的,都是在睡醒那一刻尿的~ 之前我抱她去保姆家前(她还在睡)都会先帮她换掉pamper穿cloth diaper的,她的pamper都是干干的~ 不过我懒惰,晚上我还是照样让她穿pamper:p 因为我有时很早帮她换睡衣,睡前她还会尿尿的,睡醒那一刻我怕我来不及带她去小便就尿在我的大床上就惨,所以还是让她穿pamper,哈哈~ 其实我应该给她穿cloth diaper就好,只是每次很习惯的拿pamper :D 睡午觉我就没有给她包pamper,直接穿普通裤子睡,她睡2个多小时的午觉都没有尿尿(睡前尿了),也是睡醒时尿的,所以她一醒来我就马上带她去尿了,可是有时来不及,她就尿在tilam上,不过现在比较好,睡醒大多数会讲要小便~~

一般的家 说...

对咯,有时晚上失眠,所以半夜就更本起不来了。。我想还是等小宝宝出生后再训练吧,因为到时半夜要一直起身喂奶,所以应该可以兼顾得到

winnie@ah咪 说...

保佑我:cheh,我婷一点都不像我的^_^我老妈说我很乖的leh,哈哈~

irene:嘻嘻,是咯,不用买尿片只是奶粉就省一点了,问题是她开始爱上Cheese&Yogurt,又是一笔,哈哈~

Bakeling :哈哈,是咯,所以她也很“风”的,有时我懒惰她又叫我拍她><外婆不拍她还哭呢

Heidi :萱萱酱午觉都不会濑算很厉害咯,毕竟还小嘛,婷就快3岁咯。我以前就算还有帮婷包尿片,也是等睡才包的,很早换了睡衣也要她自己讲小便,只有睡了才包,因为我怕她会“懒惰”到惯,呵呵

一般的家:是咯,你等生了到时给小的喂奶才一起训练他啦,更好呢^_^

LH 说...

你家婷婷好美哟!长大后更不得了!

winnie@ah咪 说...

Lay Har丽霞 :谢谢赞美O(∩_∩)O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