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周末游记②

GunungLang下起太阳雨,我们就决定去Sri Botani继续喂鱼去~
通常我们是从Pengkalan哪里去SriBotani,今天就由婷表姑带我们从深斋独中哪里去~~
谁知道~走错路了~绕到了婷园长家那里,所以就顺便载了婷学校的园长Kath一起去咯~(*^__^*) 嘻嘻……当时靠近午餐时间所以我们去医肚子先~




又是去了旧街厂南香白咖啡~



Kath叫了蛋塔&叉烧酥


婷姑姑叫了萝卜糕(前)、芋头糕(后)
他们全部叫猪肠粉吃~



我就叫了虾河粉~



婷吃了少许猪肠粉
再吃蛋挞,吃到几爽下~O(∩_∩)O哈哈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吃饱我们买了两条面包
加上早上还没喂完的鱼粒就到Sri Botani的Eco Park去咯~
那里风景也超美的~还看到一对新人在拍外景呢~
只是当时很热下,我也没拍几张照片~


挺大的一个湖~
你看~前面那几个大人迫不及待的喂鱼去
竟然没帮忙牵我婷~(@﹏@)~



哪里的鱼很够力大只哦~
而且全部都好像很饿酱哦~两大条面包一下就搞定了



婷的鱼粒一粒一粒慢慢喂~
吝啬到~我受不了,就拿了她的纸袋猛倒~
O(∩_∩)O哈哈~不然几时才喂得完呀~

4 条评论:

Heidi 说...

哈哈,你比婷还心急喂鱼料:D
这个地方的风景也是很美下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Heidi:嗯,这地方风景真的挺美下的~只是我的普通DC拍不出那种感觉,哈哈~我是真的很受不了婷呀,她一粒一粒喂我都不懂喂到第二天天亮能喂得完吗?

虽然是阴阴天,可是还是很热下的~因为当时是中午哦~所以我恨不得快快喂完去树下乘凉,O(∩_∩)O哈哈~

恩轩至佳 说...

原来是在IPOH。谢谢。。
这个Sri botani 又是在那里呢? 靠近Gunung Lang 吗?

winnie@ah咪 说...

恩轩至佳_密池:嘻嘻,其实怡保每一个地方都相隔不会很远的~从Gunung Lang去不超过半个钟。嗯~这个算是在务边路,深斋独中那条路直直进。其实~~这个算是新地方,甚至很多怡保人都没去过呢,我也是第一次去~^_^

如果你是在周末来,我可以叫肥佬带路,哈~
你e-mail我:yungnee_82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