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便宜大鞋

我不只是肥,是整身大,脚也大过人,O(∩_∩)O哈哈~
有时很气馁,看到美的鞋就先问最大几号??如果没9、10号我肯定不用试了~
最近又发现一个很便宜的牌子~又有我的size~~
刚好这鞋厂又有清货大倾销~~我才知道原来这间鞋厂就在万里望工业区,只是在我做工附近罢了,嘻嘻~我真的是后知后觉呀~


嘻嘻~10号~~
很吓人哦??
哈~应该没几个人脚像我一样大象脚



白色这双是在Ipoh Parade做fair时买的
(当时还不知道这鞋厂就在万里望)
RM39.90扣了剩RM20
当时我还很高兴,以为捡到便宜~



这双也是10号~
是直接去鞋厂买的
猜猜多少钱??????



(*^__^*) 嘻嘻……RM5.00
很够力便宜哦~~
已经大倾销整个月了我才去(是婷表姑带我去的)
所以款式剩不多了
价钱由RM1.00开始到好像最贵才二十多块罢了

我说以后有酱的康头一定要快快通知我,O(∩_∩)O哈哈~
RM5.00罢了哦,就算穿一两次都回本咯!!


4 条评论:

Charlers's mummy “诗” 说...

超级便宜叻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•·.jeSsie sZE.·•:对,对,真的超级便宜,哈哈~就算穿一两次也回本咯,RM5.00,吃一碗粉就没咯,^_^

晴天 说...

哇,真的超便宜的,而且还很漂亮哦。。 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晴天:是咯,超便宜,可惜没卖小孩鞋,不然肯定买给婷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