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生日快乐~

虽然我心情很down~

不过还是要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~

也要祝我家肥佬生日快乐

Happy Birthday~~~

16 条评论:

一般的家 说...

米跌价哦,干嘛心情不好啊???

ariescovis 说...

是不是因为三姑丈的事情,心情很down?
在这里顺便祝你家阿佬:
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!

winnie@ah咪 说...

一般的家&ariescovis :谢谢~,对,我三姑丈已经转去Sunway医院,刚才打了电话出去,表哥们说情况还是很不乐观,还是在危险期~血压也是很不稳定,偏低~现在~就看他自己能不能跨过这一关了~~~o(>_<)o ~~

εlsа ღ 说...

你三姑知道你们为他打气,他一定会坚强的。祝婷爸爸生日快乐。。

珠英 说...

祝你的爱人和马来西亚 ~生日快乐~

ivy 说...

祝baba生日快乐^^

LH 说...

进来祝你的爱人“生日快乐”哦!

winnie@ah咪 说...

Elsa,珠英,ivy &Lay Har丽霞: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O(∩_∩)O哈哈~

非一凡 说...

祝福你的肥佬生日快乐!!!

Heidi 说...

婷爸爸也是31/8生日的哦。。。祝婷爸生日快乐~~

你的三姑丈也会没事的,你也不要太担心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feiyifan & Heidi :O(∩_∩)O谢谢~~

晴天 说...

先祝你老公生日快乐哦..

今天你的姑丈好多了吗?祝福他..希望他早日康复..

Pet猫猫 说...

迟来的生日快乐!愿你们一家快快乐乐,永远幸福! :)

Ashley 说...

发生这样的事情,真是没心情庆祝的……

祝你家肥佬生日快乐!

恩轩至佳 说...

不要down了,快乐起来吧! 肥佬生日,要开心的!
祝你们开心,肥佬生日快乐!

winnie@ah咪 说...

晴天、Pet猫猫、Ashley &恩轩至佳_密池:谢谢大家给肥佬的生日祝福~虽然我很down,不过还是有请肥佬吃生日自助餐啦~

今天我心情好咯~因为我接到电话说姑丈好多了,血压稳定咯,可能可以转去普通病房咯,真开心~我的姑丈很勇敢、很坚强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