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安哥给我的叻

隔壁安哥就是把我家婷当成自己女儿一样来看待
每次有买到什么好吃的一定有婷的份~
每个月至少都会买一样东西给婷吃

上两个月都是巧克力·
上个月就supply Yakult给她~
前几天又叫了婷~
原来又给了马六甲三叔公老钱鸡仔饼给婷吃^^



叫她拿着拍照,她就特地酱
还应我:你拍饼干罢了吗~
我:==
我:快点啦,拍了就吃啦
婷:安哥给我的叻,等下我开给你吃ar~
我:>_<




我:我也要拍你叻,靓女
婷:哦~你要拍我呀,ok啦
好像很勉强酱给我拍~


13 条评论:

寶貝媽咪 说...

第一張照片和對白真的很搞笑哩!哈哈哈~~口愛喔!

梦真-说故事的人 说...

可爱,三八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凯丽。angie 说...

还真搞笑!

~ 仪仪妈咪 ~ 说...

哇咔咔。。你们的对白。。。真的给婷炸到!!

小希-my little wish 说...

这个阿咪好搞笑哦

April 说...

婷真的越来越大了,越来越滑稽了。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寶貝媽咪 :呵呵~她每天在家就是酱跟我对话的呀~她每次以为她是大人一样

梦真-说故事的人:哈哈~对,婷真的很38下的,不过我不敢在她面前讲38,不然她很快就学到了><

凯丽。angie :有时她讲的话呀,真的是气到呀~有时她还讲广东话才好笑^^

~ 仪仪妈咪 ~ :是咯,时常被她炸到,有时她用广东话讲,听了还真的是想笑又不敢笑,还要特地板起脸骂她,哈哈~

小希-:不是我搞笑啦,是婷啦==
哈哈~我有时被她“逼疯”了,也要用回她的方式来跟她讲话

April :对,她真的是越大越古滑、还顶嘴一流,我跟肥佬私底下时常说这个女是顶心撑,哈哈~

sunshine & venus 说...

很可爱!应该有4岁了,跟我的sunshine 一样很古灵精怪。。

Silvia 说...

我最近替Trisha拍照她也搞怪地用东西遮住自己的脸
不过没有婷那样有赞鬼的对白....
我想婷的真人一定是非常可爱,
明年新年我一定要看到她,给她一个红包!

Heidi 说...

哈哈!婷真的很可爱,难怪那么多人疼爱她^^

nons 说...

你家宝贝很幸福,这么多人疼爱她,我这大姐姐好羡慕哦!哈哈~

Elsa 说...

哈哈。。婷真的是可爱啊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sunshine & venus:欢迎到访,我婷明年才四岁,现在是39个月咯^^,呵呵,我也去你家逛了,你的女儿也是很古灵精怪,哈哈~

Silvia :呵呵,你家妹妹也是开始搞怪了~我朋友说感觉讲英文的小孩没那么会顶嘴,好像婷这种讲华语&广东的就够力咯,所以还是讲英文好hor^^
先谢谢你先啦~新年有时间一定见面~

Heidi:哈哈,我每次讲她很会“satay”人,所以人家喜欢她,哈哈~她呀,每天都要出去门口跟两边安哥安娣打交道、应酬的~

nons :嗯~真的是婷的福气,很多人都很sayang她~哈哈,你不用羡慕啦,你小时候应该也是啦,只是大了嘛~

Elsa:哈哈~她是可爱的恶魔~乖时就很可爱~坏时真的是好像恶魔一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