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周末早餐^^

今天05-12-2010又是阴阴天~
我们又去了旧街场吃早餐~
我们平时工作天的早餐不外乎是面包+咖啡
所以周末都会稍微吃好点
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去了旧街场的新光明咖啡店
我也是第一次去的,每次去南香也吃显了



呵呵~
我们必点的咖啡雪&肥佬的Teh O雪
RM2.90



这间店就只有一档粉档
就是牛腩粉档,不过也有买料粉
不然我就不吃了,我都不懂吃牛肉
这碗是肥佬的牛腩粉



看起来很多料哦~
可是我没试吃(我不懂得吃牛)
呵呵,肥佬说蛮好吃^^




我叫的干捞河粉



夹了几块炸料
最后是肥佬解决
味道麻麻地罢了



这个是老板介绍的酿豆腐
嗯,真的不错吃^^



呵呵~这个辣椒很不错
我就用辣椒捞干捞河粉就好吃了
肥佬的牛腩粉+我的料粉=RM8.50
价钱很合理




呵呵~婷的生熟蛋
终于没吃老鼠粉了,哈哈~




不过看她这副嘴脸就知道她不喜欢啦>_<
她喜欢水煮蛋,一整颗的
这种她不喜欢,吃了几口就不要了
最后就肥佬解决掉
最后是买了一颗热狗面包给她吃
吃饱饱我们又去DR Park咯^^

7 条评论:

Bakeling 说...

原来旧街场有牛腩面,我的最爱。改次去吃。

真的,看到她的表情( 不是脸啦) ,就知道她不太喜欢那生熟蛋了 !你明知她不喜欢,为什么还要给她吃呢?

哈哈哈哈 !她还是很可爱啊 !

Vernice Yeo 说...

哈哈。。嘴嘟嘟的婷很可爱呐~ 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Bakeling :呵呵~我不会吃牛肉,所以我不懂,肥佬是说不错吃^^.哈哈,我是知道她喜欢吃硬硬的水煮蛋,我以为咖啡店会连热水一起来,那就给蛋熟点才敲开来给她吃,谁知道是没连热水一起上的,就鸡蛋、杯&碟一起上罢了,肥佬就说不用麻烦啦,敲给她吃,果然,她吃几口就不要了~叫她吃我的干捞河粉她也不要,最后就买热狗面包吃咯

Vernice Yeo:呵呵~看得出她坏坏了吧,哈哈~

Irene 说...

winnie@ah咪 你不好啦!!每次弄到我肚子佷餓!!哈哈

看到婷吃那個生熟蛋,我的最愛!!還有婷爸爸的牛腩粉,我也愛吃。。。。。。我很愛吃。。。。

嘉嘉 说...

哦,肚子饿哦,看到那个料粉,流口水了哦~

嘉嘉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:呵呵~你也爱牛腩粉哦~新加坡很少看到哦~

嘉嘉:呵呵~令你想起了爷爷奶奶家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