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寄谁家??

婷奶妈的女儿进医院动手术,脸颊有肿包,生了浓,所以动手术后还要在医院吊抗生素差不多一个星期。她原订19号-23号跟婷姑姑们去新加坡旅行的,现在去不成了~
不过旅费都交了,所以就只好叫她妈妈顶上去咯,所以我啊婷三天没人顾



叫她去住嬷嫲家三天,她不要~
那就没办法,脸皮厚厚的问隔壁安娣~
呵呵,星期一就昨天,是隔壁安娣照顾她~
今天隔壁安娣姐妹有聚会,提早庆祝冬至节,去了巴占,所以我又问隔壁安哥安娣两公婆,可以把婷寄他们家吗?哈哈~他们说,只要婷肯就可以啦^^


其实我没拿假是因为13-15号我又要请假,
我亚罗士打的好朋友大喜之日^^


起初还有点担心她的,虽然跟隔壁安哥安娣很熟
不过很少去他们家的,通常就隔着篱笆打交道~
今天一早收拾了一套衣服、毛巾、水壶、蛋糕给她
她一看到安哥,就迫不及待的要过去了
还猛跟我( ^_^ )/~~拜拜
然后说:我今天在安哥家full day呀~你去做工啦

哈哈~婷呀婷~原来啊咪的忧虑是多余的~
你的适应能力、交际能力,比啊咪想象中还强很多很多~

16 条评论:

小希-my little wish 说...

真是人见人爱的乖宝宝!!

ariescovis 说...

打包寄来我家~~~~我等阿婷!

ivythen 说...

哦。。小小就爱到处跑。。。
妈妈以后不知多担心。。。
来我家。。。 我孩子闷到晕。。

Elsa 说...

哈哈。。看来婷长大咯。。放心吧啊咪,婷能适应的。。

嘉嘉 说...

不用太担心的,小孩的适应能力超强的,呵呵
很快就能混熟的哦~哈哈

嘉嘉 说...

不用太担心的,小孩的适应能力超强的,呵呵
很快就能混熟的哦~哈哈

Silvia 说...

我的两个小朋友是不可以接受突发安排的,
我常因为这样而伤脑筋,就算Bryan已经7岁了,
也未必会接受被临时安排,暂时待在某人家中的。
所以婷的表现令我惊讶~~而你的确轻松多了~~

假如某日我家孩子可以像婷那样容易搞定
我就可以随时“丢下”他们几天,周游列国去了~~

Silvia 说...

我的两个小朋友是不可以接受突发安排的,
我常因为这样而伤脑筋,就算Bryan已经7岁了,
也未必会接受被临时安排,暂时待在某人家中的。
所以婷的表现令我惊讶~~而你的确轻松多了~~

假如某日我家孩子可以像婷那样容易搞定
我就可以随时“丢下”他们几天,周游列国去了~~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希:呵呵,她不发脾气时的确是挺可爱的,发脾气就><

ariescovis:你太远了,不然马上寄放在你家,哈哈~

ivythen :哈哈~你也太远了~对咯,太容易跟人也很担心><

Elsa&嘉嘉 :对咯,我的担心好像是多余的,哈哈~明天还有一天,明天送去她四姨婆家寄放,哈哈~

Silvia :哦,他们两兄妹一起应该有伴会更“大胆”吧?呵呵,我婷是很“野”的,她呀,年纪小小跟奶妈去云顶过夜都可以,所以其实寄放在隔壁我还没担心太多,只是怕麻烦到人家~~(@^_^@)~

April 说...

超可爱的婷婷。。所以深得大家的爱护。。真好!

Irene 说...

婷佷乖, 我家那個大小姐就沒那麼聽話了。。。。。

Vernice Yeo 说...

婷又乖又可爱呐!!

bg 说...

你好,你的婷很漂亮。

冬至快乐。

2xcute mum 说...

你的婷真独立呢!谁家都行。
换我家2个大的。。。都还不行呢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April:感恩~左邻右舍、亲朋戚友都很疼爱她,而她也肯跟人,哈哈~

Irene :呵呵,我婷是太“大胆”啦~她去隔壁安哥家,还会告诉人家她要吃什么?牛奶只要泡一点就好~

Vernice Yeo:谢谢~呵呵,有时我也很矛盾,讲她坏嘛,有时又挺乖的,讲她乖嘛,有时又气到我><

bg :谢谢~冬至快乐哦~

2xcute mum:呵呵~我有时也觉得很庆幸她很“大胆”,去谁家都可以,不然我就头疼了,哈哈~

Heidi 说...

婷小小就那么独立,你就轻松很多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