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周六无聊午后


星期六做半天,每次回家都不懂要打包什么好
今天就决定又自己煮
所以一大清早上班前转去买了半边的猪手-RM9.00
决定试煮猪脚醋~
记得在阿米家看过她的猪脚醋很简单,就一锅熟^^




呵呵,盛了一点出来拍照先^^
还加了三颗tumpang饭煮的鸡蛋




OMG,这几片有够肥的
就留给肥佬吃吧,O(∩_∩)O哈哈~



吃饱后,就下起毛毛雨~
跑上楼上收了衣服~
瞄到家婆给我们的雀仔花开花了呢



收好衣服就拿了我的傻瓜相机上去拍~
呵呵~我对园艺没研究,家婆给花就扛上楼上露台摆着
每天洗衣时就固定浇水(洗衣机在楼上)



总共开了两朵,还挺漂亮的^^




无聊起来就什么都拍两下
呵呵,我婷在睡午觉嘛
这个不懂是什么植物,只知道很容易生



这朵小白花是蝴蝶花的花

最近Bakeling教了我很多摄影技巧
她说就算是普通数码相机也可以拍出好照片的
令我突然对自己的老爷相机另眼相看了
O(∩_∩)O哈哈~
所以要好好拍一下看我的老爷相机是不是真的还不错下
我发觉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,我的相机是还不错的
如果光线不充足的话就差多了~

好像今天天阴阴,下毛毛雨
所以花朵都拍的不够出色了
嗯,我还要加油↖(^ω^)↗
呵呵,希望不是三分钟热度啦

11 条评论:

Elsa 说...

你的摄影技巧很好。。全都拍的很美哦。。喜欢那雀仔花。。很美。。其实我从来都没见过。。嘻嘻。。

Vernice Yeo 说...

ah咪,我来吃晚餐咯。。哇!!猪脚醋,酱要加饭料。。^^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花朵拍得很漂亮:)

winnie@ah咪 说...

Elsa :呵呵·献丑啦~我是听博友说普通数码相机也可以拍出好照片,所以就用一点心思去拍咯~
呵呵,那个雀仔花我也是因为家婆种我才看过,她秧了很多盆就给我们拿上来怡保种咯~我只会种这些容易打理的植物~

Vernice Yeo :呵呵~自便~这个一锅熟猪脚醋还不错吃下~又简单,哈哈~

鲸鱼蓝蓝蓝 :O(∩_∩)O谢谢,有你的鼓励,我更加要利用我的老牙相机来拍出好照片^^

ML 说...

看了你的猪脚醋照片,口水流不停,一定很好吃,怎么不把煮法公开呢?好让我这厨房新手可学一学嘛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ML:你可以按阿米家的链接去看她的煮法,我就是学她的^^
其实很简单啦,猪手用热水烫过,然后就姜、冰糖、黑醋就一锅熟了,O(∩_∩)O哈哈~我是有加点水啦,因为我家的黑醋不够,哈哈~

Irene 说...

看了你煮的豬腳,哎呀不管減肥的事了。 我明天要去吃了!!哈哈!!(∩_∩)

現在好餓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希-my little wish 说...

你的生活好幸福哦,钱也买不到的!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 :哈哈~久久吃一次不要紧啦^^以前我也蛮喜欢吃woodlands centre的~

小希:呵呵~小希,我这就是没钱人的生活~有钱人的生活就不是像我酱了,呵呵,不过我很知足^^

凯丽。angie 说...

你还真有心思,午后还蛮享受生活的。很好呢!
你拍的角度不错啊,加油!
猪脚醋,我也很爱,很久没煮了,明天想去买猪手pun:)

winnie@ah咪 说...

凯丽。angie:呵呵~人嘛,就是要自寻其乐,而不是自寻其扰,呵呵~
谢谢你的鼓励哦~嗯,我会慢慢拍~希望可以拍出好照片来,呵呵~你的摄影技术也很赞哦~每次看你家的照片都很赏心悦目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