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感恩~

今天虽然是公共假期,不过我有上班~
老板答应了把假期补在新年^^

今天在这里记录下感恩篇~
要感恩的是我老板娘~

我是在一间小小的五金批发商处做书记~
小公司,一些假期没跟~所以我们总是觉得小公司福利不好~
不过,我的老板老板娘,算是很好的了~
我们没打卡的~有几个人时常迟到早退,老板也不怎样的~
只要他交代的事有做到给他就好了~

今天假期,所以昨天老板娘就赶着出粮给我们了~
当老板娘叫我签收salary slip时我就觉得数目好像不对~
老板娘看我咦~一声,她就说:这个两百块allowance是特别给你的~
我就说:哦,O(∩_∩)O谢谢

小公司有时就是那么的有人情味~
我想她应该因为知道要开学了,婷开学要用钱,就特地给了我两百块allowance^^
之前,我有听她说老板的弟弟(就她小叔),孩子要开学,支了五百块粮~
我就说,是呀,孩子开学是要用很多钱的~
我想不到,她竟然还会给我两百块的allowance~
真的感恩~感恩~·

13 条评论:

yin 说...

老板娘真好噢~~要珍惜了=)
我也要上班,不过是做半天而已,算好了,嘻!

晴天 说...

好体贴的老板娘, 这样的老板不容易找了。。感恩。。感恩

ariescovis 说...

好人遇好人嘛!

Elsa 说...

老板娘真的很好。。小公司也有好处啊。。反而那些大公司比较精斤斤计较。。Happy New Year!!

bg 说...

兩百塊很好用,開心。

feiyifan 说...

小地方比较有人情味!!恭喜~~哈哈
新年快乐!

April 说...

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,人情味浓点,有时也随意点,人事也没那么复杂。

无论如何,祝你新的一年样样顺利,事事顺心吧!!

winnie@ah咪 说...

谢谢大家~嗯,感恩~^^
感恩大家明天就迎接新的一年了,新年快乐~~

小老鼠 说...

遇到好心的老板老板娘,真的为他们付出多一点都觉得甘心。^^ 我就是很喜欢这样的人情味。
祝福你们一家,新的一年健康、快乐!

寶貝媽咪 说...

妳的老板娘真的很好人喔!呵呵~~
祝妳與家人新年快樂,事事如意喔!

lee(莉) 说...

2011元旦快乐!
祝你合家新年进步~

qqwu 说...

对呀!小公司的确不像大公司那样开口闭口都讲SYSTEM,要珍惜呀!

Bakeling 说...

祝你一家人

新年快乐 !

不会用电脑图案给你。算了,就靠写字吧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