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婷真有福^^




我家婷真的很有福气~
隔壁安哥&安娣真的把她当孙女来看待
这已经是第二个月给婷supply Yakult了
最近,我们这个花园流行有人送Yakult上门来卖
隔壁安娣也开始订购
上个月给婷supply了一整条
今天一早,Yakult人员送来,安娣又叫婷出去拿
安哥&安娣是买低糖的,所以也给婷低糖的
平时我自己买都是买普通红色的
这个低糖的还更贵呢




婷呀婷~
啊咪在此记录下~
你以后长大后看到啊咪的日志要记得呀~
你是一个很有福的宝贝
隔壁安娣安哥都酱sayang你~
等你长大后,有什么也要学会分享~
还有~一定要记住大家对你的宠爱~
要感恩^^

11 条评论:

mikiko 说...

看到婷婷有隔壁uncle aunty疼,我就想起我妈妈了。。我妈妈虽然是保姆,但是和照顾过的每个孩子都很像亲生的,我妈妈去世时,几个瓜哭到比我们亲生的都还要惨。。虽然现在18,20岁了,走在路上看到还是会叫我爸爸为uncle爸爸,我听了都觉得很温馨咯。。因为每个孩子都记得,我爸妈小时候对他们的好~~

键轩惠娘 说...

多人疼很幸福啊~

Vernice Yeo 说...

因为婷人见人爱嘛~ ^^ 我的就要自己买咯。。不过我喝的是Vitagen,每天起床后还没刷牙就先开冰箱拿来喝!!偶尔会买低糖的,可是真的不甜,喝了很像没喝一样。。>.<

nons 说...

对,要让她懂得感恩啊~
我平时也是喝这个低糖的,喝了也安心些,嘿嘿~

凯丽。angie 说...

很感恩呢,难得的疼爱,要让她知道!

隐形的猫 说...

乖巧的小孩自然多人疼爱嘛:)。我偶尔有买给孩子,但我觉得低糖还是甜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mikiko:嗯,证明你父母对那些小孩宠爱有加,所以个个都那么亲,是那些小孩的福气呀~

键轩惠娘 :嗯~对,真的很感恩~

Vernice Yeo :呵呵~我朋友也是爱喝Vitagen,她说没喝会便秘,哈哈~不过我跟婷都爱Yakult

nons :嗯,我一定会好好教导她感恩~呵呵,我个人是觉得小孩子应该不需要喝低糖吧,哈哈~

凯丽。angie :嗯,对,我时常灌输她要懂得感恩,要懂得谢谢~要懂得珍惜,最重要的要知足~人家对你好不是必然的,是一种bonus,要珍惜~

隐形的猫:乖巧就不是很乖巧,嘴巴甜就真的^^呵呵,我听说过这种的甜是不要紧的,是健康果糖,不会惹痰的,所以就算婷有伤风咳嗽我都没阻止,都是照喝的~个人觉得是没事啦~不过毕竟每个小孩的体质也不同啦~

小希-my little wish 说...

冻起来像棒冰一样吃 很好吃!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希:是哦~没试过酱吃法,不过,冰棒她吃到一半很浪费,因为溶了她来不及吃,每次都滴满地

weistin 说...

YAKULT 低糖的小孩不适合喝哦... 要喝红色的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weistin :哦~谢谢你,我平时是买红色的给婷喝的,这个低糖的是隔壁安娣给的~(呵呵,不好意思嘛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