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12-09-2011中秋节


12-09-2011是中秋节
也是婷的生日~
呵呵,婷10号已经在嬷嫲家做了生日
所以12号只庆祝中秋节,没庆祝生日了

放工后去肥佬四姨家吃晚餐~
感恩~大日子有住家饭吃,都是好料^^

吃饱就在屋外玩点蜡烛+灯笼
这个“另类灯笼”,哈哈~是我老妈买给婷的玩具
其实不是灯笼,是我们家乡唱歌台时人家买的灯饰
我就拿来给婷当灯笼~
今年~同样的,我没给婷买灯笼
除了婷的第一个中秋,我想我都没给婷买过任何的灯笼了
都是人家送给她或者就玩旧的呀^^


这个鱼灯笼
就是去年婷奶爸@阿叔买给婷的
今年再拿出来玩,呵呵,还是好好的,美美的
现在又收起来了,明年还可以再玩~

肥佬说:就是你每年都给人家(婷)玩旧灯笼,所以你看现在好像牛皮灯笼酱
我:哦,你酱讲你女儿啦???


婷帮我&婷姑姑拍的
呵呵,蒙了~
看,婷姑姑多么瘦,在我旁边,更显得我像猪=@=



玩玩下就吃宵夜咯~
我赞助nugget&杂豆糖水
呵呵,不过nugget是婷四婆炸的,哈哈,我懒惰


这一对龙凤胎
也算是婷的表哥表姐(肥佬表姐的孩子)
也过来一起玩灯笼、吃吃喝喝^^


那一天肥佬上晚班
家婆也上来怡保一起过中秋
婷后面的是肥佬二姨
最近健康很不佳~脸色不好看,瘦了很多很多~
劝她去看医生或者进院
但她不是很愿意,说复诊日期还未到==
唉~她年轻时候做工没戴口罩,吸进了很多尘埃进肺部
现在呼吸不顺畅、器官都不好~
年老了真的很可怜,看着她一天比一天瘦的模样,真的让人心疼~
~衷心希望她健健康康~


2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孩子也是在玩去年的燈籠
哈哈哈哈

老人家真的好瘦喔
但願她健健康康喔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鎮姑娘:哈哈,是咯,灯笼还好好的,当然还可以在玩嘛^^

是咯,二姨最近越来越瘦,她说现在只是三十几kg了,唉~真的是希望她健健康康就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