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等待+够力的早餐

没回金宝或sitiawan的星期天
肥佬大多会去垃圾街逛~
逛了才回来载我们吃早餐的~

这个星期天例外,是因为家婆在~
我们就先带她吃早餐~
然后才出街~我也没目的地
就想说很久没去垃圾街了
就跟肥佬去咯~


但没走两下,实在很晒
牵了婷就往KFC去~
我跟婷一起,肥佬是各走各的~
我们点了一份早餐就到楼上去叹冷气~
从KFC楼上的玻璃往垃圾街拍去~
当然拍不到啦,哈哈~垃圾街是在这条街的后面~很长的~
我是每次喊垃圾街,其实更正确的应该说是跳骚市场吧~^^
(道地怡保人就喊那叫七家头)



原本是只想叫杯milo雪给婷的
但她说还要吃东西(我们已经跟家婆一起吃了的)
就又叫了份促销的早餐咯~



面包&鸡蛋挺吸引我~
但这片鸡扒就=='''
一大早看到酱的一大片鸡扒实在没什么想吃~

婷sapu了鸡蛋&炸马铃薯片~
我吃了面包~后来大概半个多钟后肥佬来找我们就叫他解决掉那块鸡扒
原来是spicy的~哎~酱的早餐配套很腻下哦~
应该没什么销吧~呵呵~
这份早餐包括饮料6.98(没记错的话)



我就是被这面包吸引
上面一片烤香的芝士,好吃~
呵呵,所以呀,我怎么能瘦呢=='''

9 条评论:

mikiko 说...

KFC早餐没什么卖相,但我还是想去吃一回,但。。。等等等等等har,等我那么早要吃早餐的话,哈哈

winnie@ah咪 说...

mikiko:哈哈~你的pattern跟我一样,明知道不是很想吃,就是还是想要试一下~
不用很早啦,我们那天也是十点多咯~哈~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Malaysia KFC use plate, here, no plate...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到現在都沒吃過肯德基的早餐呢,因為我是麥記的粉絲啊!呵呵。
不過看到這套,我還蠻想吃的!嘻嘻。

cutemum 说...

KFC早餐。。。看起来很像午餐。。。
我只习惯吃MCDONAL早餐。。。哈哈

南宫雨汐 说...

我也没吃过KFC的早餐...我比较常吃M~~但是我喜欢KFC的coleslaw咯~~

winnie@ah咪 说...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呵呵,马来西亚要制造多一点工作机会吧~哈哈~我乱讲的啦~对啦,新加坡那种长方的纸盒也不错啦~我还更喜欢,每次会要求给多一个,然后我们倒多多辣椒^^

小鎮姑娘:我第一次吃k记早餐是怀第一胎的时候(在婷之前,但不成功),那时看到妇产科医生就在k记附近,有时要等很久就走去k记吃~那时吃的是nasi lemak,有一片炸鸡的,还不错~
现在这款我反而不是很喜欢~哈哈

cutemum:哈哈,一样,我也是比较喜欢麦记的~以前在新加坡常吃,便宜+方便~
新加坡一份麦记早餐四块钱左右(有时有固本,两块钱都有)~食物中心一碗板面也大概3-4块~所以还是吃麦记方便~还可以在哪里车大炮,环境好点~咖啡/茶还任添~

南宫雨汐:哈哈,看来麦记早餐很成功,深入民心~k记还需多多加油^^

他的贝比 说...

我是从广告看到这份早餐促销价到19/10/2011,所以我在2/10那天就去试试,大失所望给的不是鸡扒肉,而是原味炸鸡一片,差太远了。。。面包上的芝士,也烤焦了

winnie@ah咪 说...

他的贝比:是哦?你去的那家服务酱差哦~难怪k记早餐都没什么销~哈哈~酱比起来,我们这份还算不错咯~芝士面包上的芝士很好吃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