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Cafe Mummy

星期天逛街回家~
不懂要吃什么好~原本想去打包经济饭回家吃~
可是肥佬说外面吃了才回啦·

那时已经都快回到家了~
那就在住家附近吃咯~

离家大概五分钟的Cafe Mummy~
开了挺久了吧~不过,我还是第一次来·
之前嘛,就以为这里装潢酱不错,应该价钱也不便宜
所以平常也不会进去吃~



环境的确还不错~
冷气~干净~还很贴心吧~
有阅读角落,在等待当儿可以看看书·

之前好像听朋友说里面是一个一个档口的
但那天我们进去就只有煮炒吃~
玻璃柜内就有蛋挞&少许糕饼卖·



婷就先去找书看(其实是翻,不会看)
哈哈~



两父女来张合照^^
肥佬还没吃就讲good?哈哈~



炎热的天气,来杯冷冷+酸酸的~
爽呀~我跟婷share的柠檬话梅雪,肥佬的是酸柑话梅雪~
还不错,够味~



肥佬的滑蛋生面~


我&婷share的瓦煲老鼠粉~
捧上来时还是滚的~很烫~

味道不错~
我不是很挑的人,只要不是太咸~我都觉得ok的~
O(∩_∩)O哈哈~



这一餐只吃了RM13.90~
呵呵,出乎意料,以前我一直以为酱的环境,价钱一定会比较贵~
原来也不会~跟普通咖啡店的小炒差不多一样价~
又有冷气叹·
看来下一次的网聚我们可以去这里了~
又近~就在半山区^^

9 条评论:

Silvia 说...

建议~~网聚新浦点哦~~收到罗!

紫藤花 说...

便宜又好吃

gracefam 说...

真的很便宜,比普通茶店还要便宜,值得哦!

winnie@ah咪 说...

Silvia:呵呵~你的"天线"真强^^,一下就收到了,好~嗯,的确不错~有冷气叹,又挺干净的~应该合你家Trisha意^^哈哈~
还有~给你个大大的熊抱~不管明天如何~记住,你们都是最棒的~

紫藤花:嘻嘻~对~还不错,便宜~改天你来我们去这里吃~有冷气,不怕热,哈哈~

gracefam:呵呵,对咯,值得~平时茶室的小炒都差不多/或者更贵~这个又有冷气吹~爽,哈哈~

小鎮姑娘 说...

肚子好餓肚子真的好餓。
看到那兩杯冰,好想喝喔!最愛話梅了!

Silvia 说...

((抱抱))
谢谢你的的熊抱~你的美意我收下了~~

•·.jeSsie sZe 诗.·• 说...

滑蛋生面好吃。。。

Jobless Girl 说...

Cheap. How bout the taste?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鎮姑娘:哈哈~一样,我也最爱酸酸的饮料^^

Silvia:呵呵,不客气~看到你的好消息就够了~真的高兴~

•·.jeSsie sZe 诗.·•:呵呵,你也是很班耐吃哦~我也是觉得滑蛋生面比其他的好吃^^

Jobless Girl:味道很不错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