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近况&七月尾の网聚~

这几天~心里有很多不能说的秘密~
心里负担很重~而且这些秘密会事关重大~
唉~:-(
虽然由始至终都没关我事~
但牵涉到的是平时对我很好的人~
难免会替她担心~毕竟我看得出来她是比较软弱的人~
现在夹在中间,随时都会被双方面摆上枱
真替她感到担忧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网聚~
Silvia&丽之馆
(*^__^*) 嘻嘻……是场很开心的网聚
还聊了好久好久~
大人小孩都很开心的~
期待以后时常会有酱的聚会^^

这一次,我顾着讲话都什么拍到照片~
哈哈
所以呢~
哈哈~没照片看~
不过大家可以去Silvia家看~
而且Silva写得好仔细哦~真是个心思细腻的好妈咪^^

4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妳真的是個好朋友
還會為朋友擔心呢^^

Silvia 说...

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但是依然给你精神上的支持~~

紫藤花 说...

winnie@ah咪真得很重视朋友哦

winnie@ah咪 说...

谢谢大家~
我没什么了~
虽然他们的事情还没告一段落~
但我想~我担心的人应该是会没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