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泡澡?

我家没有小孩子游泳的道具~
也没带婷去游泳~
嘻嘻,不过家里就有个婷小时候冲凉的盆子
(还是我表嫂给我的,二手的^^)

呵呵,某个星期六下午~
天气实在很热~
婷说要自己冲凉~
还说要和鸭子一起冲凉~
看到很多博友给孩子在家时常享受游泳的乐趣~
我家里没有,呵呵,就拿了个盆子装水给她泡澡~

(*^__^*) 嘻嘻……啊咪真坏蛋,偷拍婷泡澡~
就快4岁的婷~就来“装”不下了
哈哈~还要曲着脚来泡澡~

不过~说过了~婷也是个容易满足的孩子~
她很O(∩_∩)O~~开心~



还给鸭子游泳呢~
(一抬头就发现了啊咪偷拍,哈哈)~
放心啦宝贝~啊咪不会把你露点照放上网啦~

17 条评论:

★佩玲★ 说...

玩水真的是很经济又开心的活动,尤其是在炎炎夏日里。妈妈还很用心帮婷婷的照片加工 ^^

喜乐妈 说...

(~ o ~)~看到婷婷的香背了!

chrischong 说...

哈!哈!阿咪真坏蛋,,,,,

小鎮姑娘 说...

孩子真的喜歡泡澡玩水的
呵呵^^

隐形的猫 说...

哗,美人出浴!

gracefam 说...

我的那个妞小的时候也拍过很多这样的出浴照,但是那时候还没有部落格,所以还没有曝光,哈哈!

April 说...

开心其实就这么简单。

April 说...

开心其实就这么简单。

cherry 说...

哎哟!好乖巧涅,还会自己玩乐。。。

晴天 说...

感觉好像在坐sampan, 很可爱。。呵呵

冒冒 说...

婷很性感呢~浴盘有点小了,如果有去Tesco的话,可以找那些吹气的小泳池,比浴盘大一点的也有,价钱也不贵(好像是七零吉) :P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宇泽呢,冲凉给他一个小桶他就可以玩半天了^^"

键轩惠娘 说...

这个妈妈很开通竟然让放婷的出浴照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快乐天使:佩玲 :哈哈~对^^天气热真的是玩水的好时机~呵呵,我是接触了photo scape,觉得很容易、又好用,所以就开始为照片加工~毕竟我的相机不是每次都能拍出好效果,哈哈~

喜乐妈:哈哈,你看到她真的香背你会晕倒,很多毛==

chrischong:嘻嘻~做个纪念嘛^^

小鎮姑娘:是咯,玩水是所有小孩的嗜好hor~

隐形的猫:哇咔咔~~~哈哈~以后她长大了不懂会怪我吗,哈哈~

Grace Fam:哈哈~那你给她们看回她们会骂你吗?哈哈

April:em~就是那么简单^^知足常乐~

cherry:哈哈~谢谢~应该要说是啊咪很放心~呵呵~我都是不管她去玩的~大概每隔十分钟就问她好了吗?哈哈~

晴天:哈~对对~这浴盆就快容不下她了,哈哈~

冒冒:嘻嘻,我有看过,不过就是怕要吹气=='''不然就要买打风的东西了,哈哈~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:哈哈~所有小孩都是爱玩水的^^

键轩惠娘:哈哈~人家才只不过是4岁~如果再大点就肯定不行>_<,到时她会告我了~哈哈~

紫藤花 说...

下次买一个大的游泳道具放在你家门前给啊婷玩水~因为你家里够大会比较适合

Charlers's mummy “诗” 说...

很Q叻...嘻嘻

winnie@ah咪 说...

紫藤花 :哈哈~大的要装很多水哦~我没耐心呀~
哈哈~加上也没人陪她玩,哈哈

•·.jeSsie sZE.·• :嘻嘻~谢谢~再大一点就装不下咯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