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婷の堂表~

肥佬大哥有两女一男~
肥佬姐姐有两男两女~

三年前~
我家婷还是笨笨傻傻的~
呵呵~在一大帮堂表兄弟姐妹中还是个小不点~

时间过得真快~
现在的婷再也不是小不点了^^
是个很会顶嘴~可以跟他们一起玩的咯~
期待中秋前他们回来陪婷~
(虽然~我不是很喜欢某些大人~但~她的孩子我还是非常疼爱的~)

有时我会在想~
万一·如果~婷没有弟弟妹妹的话~
他们&我妹的孩子以后就是婷最亲的“兄弟姐妹”了~

希望他们全部感情会很好~很亲~
就好像我自己一样,我们跟堂表兄弟姐妹都很亲~尤其我爸爸那边的~真的大家都好像亲兄弟姐妹一样~希望以后婷可以告诉大家她有很多"哥哥姐姐"~^^

9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之前我只生兒子的時候
也想過哥哥姐姐的孩子都是兒子最親的朋友了
沒想到後來意外懷孕
兒子多了妹妹
呵呵

我很喜歡小孩
只是沒能力養育
不然我還想再生的^^

chrischong 说...

婷妈咪!婷一定有机会做姐姐的,,只要你和婷爸勤劳多一点就可以啦...哇!呵...不要介意..开玩笑...放心啦..我相信上天一定会再给你一个跟婷一样可爱的孩子..

Tilia's Garden 说...

我跟我表弟表妹一起長大,非常親,跟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。我也希望小孩以後可以跟表姊很好,所以讓他到同一個保母家去。

老公那邊就我們有一個小孩,其他都未婚。我怕小孩孤獨啊,會想要多生一個,但還在想那是甚麼時候。

小老鼠 说...

其实我爸爸妈妈有很大的家庭,他们各自有十个兄弟姐妹,所以加起来人数很可怕~(大老鼠没有看过以前外婆在世时,妈妈家族的聚会,不然他会吓到,哈哈!)
可是我们兄妹只和一家亲戚特别好,因为我的伯母是妈妈的阿姨,伯父是爸爸是哥哥,亲上加亲。我的四个堂兄姐比我们大至少9到20岁,所以非常疼爱我们。我们都叫他们“大哥、大姐”,好像自己的亲兄姐一样,很幸福!
我相信婷也会和我一样,有很多爱自己的大哥哥、大姐姐!:)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鎮姑娘:哈哈·你很喜欢小孩~可以再来多两个呀^^呵呵,讲真~不懂是不是我自己有5个兄弟姐妹~又是老大,总是很累~所以~我不喜欢太多小孩哦~觉得太多弟妹的话,做大的很累~(很可怜~)呵呵,纯属个人感想~

chrischong:哈哈~顺其自然吧~有没有也无所谓啦,哈哈~

Tilia's Garden:哈哈~职业妈妈要生第二个都要想hor~还要烦恼谁帮你顾,哈哈~

小老鼠 :哈哈,我爸妈的家族也是跟你差不多一样,我爸11个兄弟姐妹~呵呵,我大的表哥们年龄已经五十有几了~呵呵~
不过,你的伯母那边还真的亲上加亲呀^^

匿名 说...

昨天才在面書加婷媽,然後就看到部落格這個照片好熟悉哦...
婷有那麼多人疼...
一定很開心的 =D

winnie@ah咪 说...

云儿:欢迎~
呵呵,我是看到有mutual fren,所以就accept了你,呵呵~好我会去你部落格逛逛,多多交流

匿名 说...

呵呵 =D
我懶蟲上身很久了...
我也跟了你部落格很久了...
只是都在潛水 XD

cutemum 说...

有亲戚小孩一起陪着长大是快乐的。。。
以前我小时候也是跟堂兄弟姐妹玩大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