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两母女~


最近也不懂怎么搞的~
懒虫都还没消失~==
加上肥佬是做早班,晚上也要玩电脑~
就让给他玩~也就没什么mood写~


每次看到fb的朋友啦、我堂妹们啦都很厉害自拍~
我实在没酱的功夫~
婷也喜欢跟我玩~
可是啊咪太月巴了~竟然拍不完????
O(∩_∩)O哈哈~


不甘心~再来一张~
哈哈~这张又把婷给拍朦了~
实在要多多练习下了
哈哈~



15 条评论:

myme 说...

不会朦啦,有很幸福快乐的感觉哦!赞赞^-^

Silvia 说...

说得也是~~我也羡慕别人很会玩自拍的^^
我试过了~~不是切头切脸就是包包脸了,
是没一张成功过的,所以我放弃不学了~~
不过~~你拍的第二次很漂亮呀!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也不會自拍
我都用可以旋轉式的方法自拍
就是手機內有個可以看到自己的功能
可是這樣拍也拍得不好
夠差勁

其實我不喜歡拍照
因為臉大
總覺得上鏡不好看

cherry 说...

你拍得很好看哦!
我试过几次都不好看,不玩了,哈~
最近的我也很懒,明明很多东西要写又提不起劲来写。唉~~

Vernice Yeo 说...

我也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自拍!!!
不过最近月巴了不少,所以都没敢拍照。。>.<
ah咪。。你们的下巴都好尖噢!!*羡慕ing~

保佑我 说...

兩母女?

根本就是兩姐妹嘛。。。。(一臉認真地說)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月巴不是问题。。。
最重要是健康
还有够自然。。。还有真!!!
你全都有了, 不雅酱贪心啦。呵呵呵!

两张照片我都喜欢。自然最美!!!

芷晴妈(Peggy) 说...

自拍真的很好玩,但我也是有自拍的功夫。哈哈。。
这两张两母女的自拍,很好看啊!让人有开心快乐的感觉哦!

晴天 说...

哈哈, 已经很不错啦。。我和我儿子拍的真的见不得人。。朦到~~~

JeNNy LoW(JniE) 说...

开心母女脸...

说...

兩個開心的靚女。^^

紫藤花 说...

啊婷越大越漂亮

南宫雨汐 说...

有sui sui~~

Lay Har 说...

哈哈。。可爱的两母女!

winnie@ah咪 说...

(*^__^*) 嘻嘻……谢谢大家^^
哈哈~我想等婷再大点,啊咪跟她一起自拍应该会觉得啊咪眼睛越来越小了==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