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番茄酱の米粉


在写标题时,原本想写意大利面的
可是,我的根本不是意大利面
而是QQ米粉呀,所以快快改了番茄酱米粉
O(∩_∩)O哈哈~


番茄酱米粉是星期五的晚餐~
原本打算不煮,要去打包的
可是放工时天不作美,下起雨来~
就直接驾回家,家里、冰箱有什么就煮什么~

有番茄、有土豆,有罐头午餐肉~
加上那几天看了几个博友吃意大利面,很想吃下~
可是家里没面呀==
最后就觉得照样煮番茄酱~面就拿老妈买给我的米粉来代替好了~



嗯~出来的效果比我想象中好吃~
哈哈~但跟意大利面比还是输了啦>_<
加上可能没肉碎的关系~番茄酱还是差了点~
一人一碟就是星期五的晚餐了~
婷选了土豆来吃~午餐肉就给我加料^^

8 条评论:

εlsа ღ 说...

嗯。。看上去还不错下吗。。中式“意粉”。。呵呵。。

chrischong 说...

哈!哈!你很会变通....不错的意大利米粉....

Vernice Yeo 说...

看起来很美味噢!!有创意的ah咪~ ^^

南宫雨汐 说...

我看见照片的第一个感觉就是...意大利面~~ 哈哈~~yummy

小鎮姑娘 说...

午餐肉好加分呢
喜歡喜歡^^

紫藤花 说...

QQ米粉我昨天才吃在家乡卖滴超好吃哦

winnie@ah咪 说...

εlsа ღ:哈哈~是还可以吃啦^^

chrischong:哈哈~是咯,意大利酱米粉,哈哈~

Vernice Yeo:嘻嘻,味道还可以,只是少了肉碎还是有差了点~

南宫雨汐:嘻嘻,酱证明这米粉还真的很意大利下咯,哈哈~

小鎮姑娘:对咯,全靠那午餐肉呀,不然哪天晚上我想我要吃快熟面了,如果没午餐肉,我还真不懂要怎么煮呢,哈哈~(那就变了素意大利米粉了,没肉类的话,番茄会太酸,没那么好吃的)

紫藤花 :哈哈,你家乡也有卖哦~我也很喜欢那QQ的口感^^

紫藤花 说...

有啊~听妈妈讲蛮贵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