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大象长长的鼻子长矮料?



最近婷每天回来就哼着歌
第一句就是:大象長長的鼻子"长矮料"
har??虾米歌?大象鼻子长矮料?

听了几次我大概听出个大概就上YouTube找了这首快乐天堂,问她对不对,她说是咯,我就是唱这个歌,哈哈~这孩子,乱乱改人家歌词^^

9 条评论:

Sally 说...

哈哈你女儿好可爱哦。。。
这首歌好听我喜欢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Sally:哈哈~她是不会歌词,乱乱唱的~还有,像我,五音不全=='''哈哈~不过小孩子嘛,还是很可爱的~哈哈

Tilia's Garden 说...

哈哈~好可愛阿。
這歌詞對小孩來說也不是那麼容易啊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孩子很小的時候,我就教他們這首歌了,去年去太平動物園,我就是用這首歌寫文章的!因為這首歌是紀念台灣的動物園搬遷事件的!
我孩子很喜歡呢!

Silvia 说...

歌词应该是“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”吧~~
小孩子,发音不准也是正常的呀~~爱唱歌的婷一定很可爱了~~

咸 妈 咪 说...

我家的也是一样,常常闹出笑话,不过就真的很可爱咯,哈哈哈~

cindyq 说...

阿咪,人家是童音嘛!
干嘛抓我痛脚?
你很会唱咩?
唱来听听。。。


我帮婷婷抗辩,FOC的~~
(*^__^*) 嘻嘻……,

冒冒 说...

哈哈,婷很可爱哦~
小孩子的童言就是这样可爱,有时候往往让我们笑个不停。
这首很好听,也很经典,很小就听过到现在还是觉得很棒~

winnie@ah咪 说...

Tilia's Garden:呵呵,对咯,这歌词也不简单hor~很多字都很深奥下,哈哈~她也是有音读音罢了啦

小鎮姑娘:是哦,那你家小孩一定很班耐唱了~这首歌是婷学校的毕业歌曲~呵呵,老师教六岁的唱,小的也跟着哼~

Silvia:哈哈~是啦,她只是大概唱到有个音在哪儿就好了,哈哈~她看心情的啦,有时每天都唱,有时整个星期都没听她哼过一句=='''情绪化~

咸 妈 咪:哈哈,你家的班耐~都是k歌高手~看过你放大眼妹的视频,很厉害^^

cindy:啊咪就是不会唱咯~你教我啦~哈哈~不过要教好好哦~不要教错我哦~哈哈

冒冒:嗯~这首歌真的很好听~我很少很少听歌的~但在YouTube一听就喜欢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