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老友,祝福你^^

16-10-2011
20多年老友的结婚大喜之日~
15号晚上,他们宴开200多席~我缺席了~
因为肥佬当中班~还没放工,加上婷不舒服~
所以我缺席了~

16号早上,无论如何,还是赶回家乡一趟~
看着20多年老友最漂亮的一天^^


虽然不常联络~也不常见面~
(现在有fb了还较常点)
但我们的友谊一点都没因时间&距离所冲淡~
久久见一次面还是有聊不完的话题
还是有那种默契~(爱作弄人)哈哈~
爱三八、爱讲人~

从幼稚园开始就一起念书,小学六年也同班~
到了中学是分班~但是到中五最后一年又同班了
中午毕业后又一起在KL念了两年学院~
一起生活~


毕业后我往新加坡去,她就留在KL~
到她去新加坡我又回来了~
很坦白的一个朋友~她告诉我要南下发展的一个很大原因:因为一个算命师说她的姻缘在南部~
哈哈~还真被说中了涅^^
在南部找到Mr。Right了~也是同乡,在新加坡发展的一个帅哥
~呵呵,缘份就是缘份~十多年后在南马发展到共结连理~

一见面还是一样的三八~发型+化妆师一边帮她弄,她就一边和我八~
还说她要快快“加油”,要拼命的生~一kali生多几个才停
哈哈~


婷刚病好~
精神不佳~呵呵,连拍照都酱勉强~
后来很多亲朋戚友涌入新娘房,我就不好意思一直打扰&霸着她
就下楼找其他老朋友相聚去~

后来~新郎还没正式把她带走我就回家了
因为婷不舒服~捆了=_=~


老友~虽然你的大喜之日我没全程参与~
我这姐妹实在很不尽责~
呵呵,但是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^^



好朋友就是酱~
无需太多的言语~
彼此心里都知道、感受得到~~

祝你幸福~
我知道~你一定会幸福的^^
当然最重要的,好孕快快到,我知道你迫不及待的啦~
呵呵~


10 条评论:

Silvia 说...

很漂亮、活泼、可爱、笑容很甜美的新娘子~~
她的美貌可以代表怡保妹,替怡保争光^^
20年的情谊真的很不容易,新娘子如果有来看你所写的这篇,
一定被会感动~因为已经感动到我了~~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Congratulations to your friend...

cutemum 说...

新娘子很美。。。
10月尾来KL的。。。真的不见我?><

Silvia 说...

可爱妈, 新娘子应该是在家乡出嫁的,Winnie没来KL啦~~

cutemum 说...

SILVIA。。。
月尾。。。WINNIE悄悄来。。。:P
OPPS。。。。大大声公告了。。。

Chui Chui 说...

婷看起来有点变瘦了哦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Silvia:谢谢你^^呵呵~我想我跟她还会有很多个20年的~呵呵~我们的娘家都在同一个乡村,多忙一年都至少见一次~一见面就聊到不停那种~
其实想想我这姐妹是很不尽责下的,我知道她的婚宴摆酒200多围时,我还很坏蛋的告诉她说我不回咯,我女儿不舒服加上没司机,少我一个也不少,不过我会尽量啦~
她原来没放弃,还说希望到晚上会见到我~

第二天一早到她家,她在化妆,镜子放射看到我就大喊我的名字(当时房内还有很多其他姐妹&亲戚),然后问我做么昨晚没出席~
呵呵·我当时觉得自己真的很没心❤下~200多桌,就是说有两千多人当中她竟然发现我没到,哈哈~我真的不好~~不过我知道她没怪我啦,还说不如当晚一起去男家喝喜酒,呵呵,我当然没去啦~

她真的是很好、很有心的一个朋友~她是富家女,但一点架子都没有~她身边一点都不缺朋友~但她还是很珍惜我~很关注我这朋友~这都是我的福分^^~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thanks^^她在新加坡做工,早期有在曾兄弟旅行社做过^^

cutemum:哈哈~被你穿煲了~我没有静悄悄啦,只是没敲锣打鼓jek~哈哈~Silvia说得对,这朋友是在我家乡出嫁~
可爱妈也对,因为我这个月尾29号会去KL,30号出席学院老同学的婚礼~也是快十年没见的咯^^
会暂住在晴天家,kajang~
呵呵,不好意思啦,我时间不够用,我29号傍晚到,30号一早就参加婚礼,中午一点喝喜酒,晚上大概六点又回怡保了~很紧凑~
下一次啦,下一次我要去住可爱妈家^^
哈哈~

Chui Chui :嗯~对,生病几天又瘦了~她就是酱的~这几天好了又好看点了~^^

alycia妈咪 说...

新娘很美~~那小新娘更美哦~~

小鎮姑娘 说...

妳的朋友很甜美呢!
哈,她有沒有包封大利是給那個算命師啊?

winnie@ah咪 说...

alycia妈咪:哈哈~谢谢~谢谢~小的那天还没病好~还是懒洋洋的模样~

小鎮姑娘:代我老友谢谢你~
呵呵,是咯,我忘了问她~哈哈,她呀之前真的是很信这些的~她是基督徒,但是hor,人家说那里有看紫微斗数她就去~好像是在马六甲看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