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

石榴结果

我家露台的奀奀石榴~
老妈兴致勃勃给我的~我就随便啦,拿回来种在花盆里~
应该有一年多了~
还是奀叽叽的>_<
(请忽略我家露台的青苔,哈哈)~

不过,最近~
竟然结果了涅~

 

 (*^__^*) 嘻嘻……
迷你石榴~
酱奀叽叽的石榴树都会结果~
我是要行好运了吧^^


 
反正拿了相机出来
就顺便咔嚓几下咯^^

花开花谢花开花谢~从不间断的~

 

家里一大堆的雀仔花~
我不会花艺~
也没怎么去理~所以乱七八糟的·
就是固定每天晚上淋水就对了~
呵呵,是因为晚上用洗衣机洗衣就顺便开水喉浇花~

 

家里都是这些比较容易打理的青色植物
呵呵~还有班兰叶啦之类的~
总之好打理,不容易死的就最好的了^^

5 条评论:

南宫雨汐 说...

開花結果,好事連連

winnie@ah咪 说...

南宫雨汐:(*^__^*) 嘻嘻……呈你贵言呀^^

gracefam 说...

我最近也爱上了种花,不过都是那些顺便种也会长的花草。

alyse 说...

我家外面的牆壁也是長滿青苔, 總是希望能油新漆上去, 但老公都沒空. >_<
我爸以前是種植番石榴的, 而我也在番石榴樹下長大的. :D 那段幫忙爸爸在芭場的日子, 真懷念啊~

winnie@ah咪 说...

gracefam:哈哈,对对,刚开始还是种些比较容易照顾的就好^^

alyse:如果雨水会喷到的,就算油漆也很快就有青苔了~我这个露台的棚不够长,所以后半部都长满青苔>_<
番石榴很多工哦,还要用报纸包果实~哈哈,你还很怀念?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