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两姐妹~

星期天晚上,婷姑姑约我们去喝茶~
不过时间还早,我们就去Tesco逛逛先~
婷@小表妹恩恩也有去~
去载恩恩时才发现婷婷和恩恩竟然不约而同穿了同样的裙子
很口爱涅~O(∩_∩)O哈哈~


这件裙是恩恩生日时我送给恩恩的
不过当时婷也讨要,所以就买多一件大的给婷咯
(*^__^*) 嘻嘻……这么巧,今天竟然不约而同的穿上


两个几Friend~~


两个好像亲姐妹一样~
我婷有大姐的风范,哈~



一大一小~
婷34个月~恩15个月~



我婷是会照顾她,不过有时很粗鲁
牵恩恩走到太快,害她跌了几次
O(∩_∩)O哈!



一算好钱,就迫不及待的开了巧克力来吃~
哈~有福同享~还喂妹妹吃呢~

14 条评论:

淑娟 说...

很可爱哦!你家宝贝很棒哦!

nons 说...

不错不错, 你家婷婷很有姐姐风范~ 嘿嘿~

~ 仪仪妈咪 ~ 说...

可爱可爱,喜欢看宝宝穿同样的衣服!

咸 妈 咪 说...

哈哈~~我啊很舍不得买一样的衣服给我两个女儿穿的,觉得很浪费噢!(吝啬的妈咪>_<“)

winnie@ah咪 说...

淑娟:谢谢~嘻嘻,我家婷很八的,很爱做“大人”~哈~

nons:嘻嘻,赞她两下就很会顾咯~但是如果你问她带恩恩回家可以吗,肯定是说不可以~她做“姐姐”只限于在外面&别人的孩子,哈~

~ 仪仪妈咪 ~:是咯是咯,小孩子穿一样衣服真的很口爱下的~

咸 妈 咪 :嘻嘻,如果是我,我想应该也会跟你一样,哈~两件一样的确有点浪费的感觉~不如你再生啦,Pass下去就可以啦,哈~~

jEsSieLvIn 说...

穿一样衣服真的很可爱...我们3姐妹小时候也常穿一样衣服的哦..嘻嘻^^

隐形的猫 说...

两人在车上看不出差别太多,站在地上就分高低了。

隐形的猫 说...

两人在车上看不出差别太多,站在地上就分高低了。

Ashley 说...

这么巧啊!
我很喜欢看人家的孩子穿一样的衣服的,
特别好看! 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jEsSieLvIn :哈,你们三姐妹穿一样更加可爱哦~嘻嘻,而且你跟你妹那么像,不是像孖女了咯,哈~~

隐形的猫:嘻嘻,算年份,我婷大两岁了~其实身材真的跟恩恩差不多,只是身高高罢了~

Ashley:嘻嘻,是咯,看到穿一样的衣服,人家都会望多两眼,然后问两姐妹是吗?哈~~

Heidi 说...

哈~真的很巧哦!她们俩走在一起,真的很像两姐妹^^

Elsa 说...

两个都穿一样衣,很巧哦。。哈哈。。婷很好笑叻。。好像大姐姐一样。。呵呵。。

2xcute mum 说...

我也很喜欢小朋友穿同样衣服的...觉得这样很可爱...
不过我没什么买一样衣给2个女儿...因小可爱穿2手衣...不想她以后感觉她的衣"穿很久"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Heidi :是咯,哈~两个穿一样,人家都问两姐妹哦~

Elsa:是咯,婷很38的,赞她两下,就大家姐pattern出来了,哈~~

2xcute mum :对咯,你说的有道理,待会小可爱会觉得一件衣穿很久酱,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