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周末在嬷嫲家~①

每次周末回嬷嫲家都很闷~
婷每次就玩她小时候的玩具,不然就骑骑脚车~
要不然就到屋外玩~~


礼拜天吃完早餐回来给她“抄”到这空罐来玩~



看到我拍照,叫我要帮这香香shampoo拍照~



Zomok没有料的,咪~~



不甘愿的还是要开来看~



咪,我帮它洗白白呀~
哈~你钟意咯~
(反正是空的)


很忙的~不停的帮植物洗白白~
O(∩_∩)O哈哈~



几卖力下的说~
哈~嬷嫲这颗芦荟很大颗~
都比婷还大了~
哈~


6 条评论:

Candice 莉 说...

哇!那棵芦荟好大一棵,
用什么肥料的?
你有没有割几片回来?
炖雪耳蜜枣冰糖很好喝哦!

winnie@ah咪 说...

lee:对咯,这颗很大颗,别的就小一点、正常一点,哈~用什么肥,我不懂哦,改天问嬷嫲看,嬷嫲家后面有养鸡,不懂是不是用鸡粪,哈~

我没割~有时去KL,大嫂都会交代我们叫家婆割点给她的(我家婆就不大高兴的哦),所以我都不拿她东西的,除非她自己给啦。哈~

meylim 说...

嬷嫲家真的很大哦。。
还有那个芦苇。。真是够大

咸 妈 咪 说...

哈哈,孩子就是酱子,拿到什么东西都可以玩的。嬷嫲家酱大,应该有很多东西玩咯!

Heidi 说...

哈~~小孩子就是这样,什么都可以玩的...嬷嫲家很大,种很多植物哦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meylim :新村屋是酱的,每个人家都很大间的~是咯,那个芦荟吓死人,我说如果不小心倒下来真的会压扁我婷的,哈~

咸 妈 咪:是咯,小孩子很好笑的哦,有时看他们玩真的觉得很幼稚,很好笑,什么都可以玩餐饱,哈~嘻嘻,嬷嫲家还有很多小时候的玩具,还有马仔,还有脚车,是蛮多东西玩的,可是玩完她都不收拾><

Heidi:嗯,新村屋是会比较大间的,加上又是角头间,所以挺大的。是咯,嬷嫲一个人,在家就是种种花草、有时就出去打打牌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