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蛋糕早餐~

烘焙~对我来说不是很有兴趣~
做蛋糕是为了早餐有着落~有时是为了省钱~^_^
家里的烤箱是几年前入伙时妹妹和朋友送给我的~

现在没买到早餐(面包)的夜晚,就随便拿几颗蛋和自发面粉就随便做个蛋糕早餐了~肥佬也不会怎样嘴刁,有得吃就算,哈~
我的蛋糕也从没美丽的外表~好在味道都不难吃,O(∩_∩)O哈!


嘻嘻~钢盘蛋糕~



加了椰糖的牛油蛋糕~
还可以吃下~肥佬说好吃
可是椰糖还没溶完哦,哈~



这是加了玉米油@鸡蛋糕~
这粒蛋糕是只用了鸡蛋、糖&玉米油、普通面粉做的
没用到自发面粉,鸡蛋又打得不够发吧
每次打到手爽我就停了,不管发不发,哈
这蛋糕好像不发酱


好彩里面还蛮漂亮下的
这个我婷喜欢~可能软到来又不像牛油蛋糕那么容易碎

10 条评论:

irene 说...

哇!!我有没有的吃??!! 你厉害咯!看起来很好吃!!

MIKIKO 说...

我做蛋糕面包,也是为了早餐有着落罢了,哈哈~ 其外面买,不是买G牌面包就是面包店的几款口味面包,要吃外面食物,来来去去都是云吞面,包子,nasi lemak,炒粉,吃多了也腻,所以,我现在在家做3天烘培(蛋糕面包交替),然后3天要威廉打包或我自己买食物,一个早餐,都让我烦恼那么多,呜呜

nons 说...

哇~ 都很不错噢! 如果椰糖溶化完了就完美啦~ 继续加油!

vivi@N 说...

哇!!!班耐哦。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不赞下你都不行啦!
随便材料都能变出美味蛋糕来!
其实椰糖没有化完,
也是另一种口感嘛!
我觉得我会喜欢~哈哈..

cutemum 说...

你很有下厨才华。。。

Ashley 说...

不简单做呢!
没买到面包就自己做蛋糕来当早餐,
你也真勤劳!
要我做蛋糕,
我还是特地出去买面包好了=.='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:嘻嘻,paiseh啦,我只是乱来的啦~

mikiko:你才比较厉害,我只会蛋糕,面包不会做,而且我没打蛋器、没面包机,还是做些简单的蛋糕有得吃就好了,哈~

nons:哈~谢谢赞赏~我也是乱来的啦~不过都还可以吃下,哈~

vivi@n:paiseh,献丑了~

Qi Qi in the house :哎哟,paiseh涅,高手酱赞我,哈~我也喜欢椰糖的味道哦~只是没溶完是我的错,不是特地的,哈~

2xcute mum:哈~或者只能说我很幸运吧~做什么都几乎可以成功,哈~只是没卖相啦~

Ashley :我做的都是很简单的,如果我告诉你打蛋到搅面粉15分钟左右就可以进烤箱了~40分钟就可以好啦~我较没食谱程序的,我打蛋打到自己觉得ok就ok,还有用自发面粉做什么都可以成功的,^_^

LH 说...

你在烘焙方面比我厉害多了,加油哦!

winnie@ah咪 说...

Lay Har丽霞:我不厉害烘焙,我是厉害找简单的做,哈~~只要吃得饱就好了,所以你可以看我都没买贵材料来做的,连道具也没,就手动打蛋器(100yen买的),一个水盆~就可以打蛋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