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又是蛋糕早餐~~

最近,我风很重(头风,哈),很勤劳~吃饱饭,就开始做一个牛油小蛋糕当第二天的早餐~

不知在那个博友家看到怎样做斑马蛋糕后就试了一次,不过不美~
现在再战,好像好一点了,O(∩_∩)O哈!


老样子,又是钢盘~
用筷子进去划几下
烤前的样子~



烤后~哦,好肥哦~
吃下就是酱,变大月巴了
O(∩_∩)O哈哈~


嘻嘻,我婷讲美哦~
婷&肥佬都爱吃牛油蛋糕
不过我自己较爱蒸鸡蛋糕~~



这是昨天才做的紫菜牛油蛋糕~
紫菜是婷的同学给的
我在打牛油时,婷在吃~
我就偷拿几片剪了参下去咯~
(*^__^*) 嘻嘻……其实没紫菜味,因为才一点点嘛

21 条评论:

vivi@n 说...

哇!!美美花纹哦。
厉害,厉害。。。

Bryan Mummy 说...

買相好看...應該很好吃吧﹖

lee 说...

斑马蛋糕,成功!

nons 说...

哇~ 每次看你做的蛋糕都流口水~ ^^

ariescovis 说...

很美嘛!里面也ok!
我也要做,什么材料?

Elsa 说...

闻到了香香的蛋糕味。。几时请我吃??嘻嘻。。

•·.jeSsie sZE.·• 说...

我也要吃。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vivi@n:谢谢呀~paiseh,献丑了~

Bryan Mummy:嗯,还可以啦~我没吃过别人homemade的蛋糕,所以我也不懂自己的好不好吃,只能说~不难吃啦,O(∩_∩)O哈哈~

lee:(*^__^*) 嘻嘻……谢谢,成功了,有比上次美一点,哈~

nons:哈~你是肚子饿了吧~~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哎哟...牛油蛋糕,
我爱吃,可又怕怕涅~
怎么办,到底吃是不吃好啊?!
.....................
嘻嘻,等我考虑好,
蛋糕应该派完了!
什么问题都迎刃而解了,
不用伤脑筋料!咔咔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ariescovis:材料很简单,就大概牛油180g、糖120g、面粉180g、鸡蛋3粒&一点点可可粉。

我没怎样量材料哦><,我大概告诉你罢了,因为牛油我没量的,我是自己agak的,或者你去参考别人家的牛油蛋糕食谱会比较标准,不好意思leh~
(因为我没抄食谱,看过就酱记住,而且我看到的食谱是5粒蛋,我自己大概大概减少鸡蛋&材料的)

然后要做条纹就一羹白面糊、一羹可可面糊的倒,然后拿筷子划几下就可以了,170°烤40分钟。我会不会讲到很乱har??哈~


Elsa&•·.jeSsie sZE.·•:来、来、来~来怡保随时可以请你们吃,提早一个钟通知就好,哈~

珠英 说...

好漂亮的蛋糕.厉害!

winnie@ah咪 说...

Qi Qi in the house :哈~~我已经很够力月巴了,所以继续吃继续月巴下去,哈~~我更想吃你家的喜板呢~(@^_^@)~

winnie@ah咪 说...

珠英:嘻嘻,珠英姐,献丑了~~还在学习当中,希望以后会越做越美,哈~

Ashley 说...

你真的做蛋糕做上瘾了呀!
好像做到很轻松呢!
原来紫菜也可以来去做蛋糕的,
第一次看到呢!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Ashley:嘻嘻,我头风的啦~勤劳就一直做,反正肥佬可以搞定,,我没什么道具,就手动打蛋器&水盆,很容易洗嘛。哈~~紫菜我是乱来的啦,婷刚好在吃就灵机一动,参一点下去咯,哈,没味道啦,因为才一点罢了。

樱樱美黛子 说...

yummmy!yummy!看了口水直流!

winnie@ah咪 说...

樱樱美黛子:嘻嘻,谢谢到访~paiseh啦~我还需多多努力~~

Irene 说...

做的太美了。 我要一片啦!!看了我也想去做!!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 :很容易的,你一定可以~cheese蛋糕你都会做这个肯定可以~^_^

Irene 说...

哈啊啊我每次做cake不是每次成功的。。。。。可是你每次都做的很美咯!!也看其来很好吃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:可能我每次做的分量较小,都是3粒蛋,所以较容易成功吧~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