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葡塔+咖央角

伤风了好几天,昨天甘愿去看了医生~
吃了伤风药+维他命C后整个嘴巴没味道~
超没胃口的·

刚才12点午餐时间~
实在不懂要吃什么~~嘴巴淡淡的~
就转去买了我最爱的葡塔~



这葡塔其实很不错吃的~
(只是略嫌稍甜了点)
不过,今天口淡淡~吃起来刚刚好~
好好吃O(∩_∩)O哈哈~




吃葡塔就是喜欢那塔皮
酥酥脆脆的~




一粒葡塔当午餐,我哪里可能够~
哈哈~当然又买了咖央角咯~

其实我觉得在怡保买蛋挞、咖央角这些都不会难吃到哪里去的~
只要不是很挑的话,都会觉得好吃的~

10 条评论:

隐形的猫 说...

两样都是烘出来的,喝多点水啊。
祝你早日康复。

ching 说...

这两个我都喜欢。
可惜还没尝试到出自怡保的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哈哈哈哈,我剛開始看到只是一粒葡塔時,也在想,吃這麼少?給我肯定是不夠,哪裡能飽呢?後來,哈哈哈哈,還好有多一個,不然真的太少了啦!

南宫雨汐 说...

刚病好,吃这个多喝水哦~!

winnie@ah咪 说...

隐形的猫:谢谢·呵呵,其实我都还没好玩~

ching:嘻嘻,我也是喜欢~怡保的都不错的~随便在哪里买我觉得都不会难吃的^^

小鎮姑娘:哈哈~一粒葡塔我哪里可能够~哈哈~如果不是生病的话,我都可以吃两颗呢~

南宫雨汐 :谢谢~呵呵,对哦~今天一直在灌水了,其实都还没病好~喉咙有点沙哑+有几声咳~xp

喜乐妈 说...

蛋搭,大儿子小儿子的最爱!

Mister Leaf 说...

看起来真的是很好吃。哈哈。我想 tph 应该也是很喜欢吃吧。

Heidi 说...

我也是喜欢葡塔^^
你还没好哦,可以试试喝蜂蜜,记得多喝水哦!祝你早日康复^^

追梦者 说...

热的哦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喜乐妈:嘻嘻~改天有空见面我请两个小帅哥吃^^

Mister Leaf :哈哈~你们俩还真恩爱涅~tph还说她嫁不出哦??哈哈~

Heidi :谢谢你的建议,这次真的很够力哦,整个星期了,声音都还没好完><

追梦者:哈哈~就是嘴馋~所以声音都还没好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