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打边炉~

很久没打边炉了~
上个星期就跟了肥佬表弟表妹们去了“碳世界”打边炉去
碳世界是自助式火锅店~

我只是在桌上拍了吃的~
之后开动后就一张照片都没拍到,就顾着吃罢了~
现在整理照片就放上来记录下~


碳世界~
就是,名副其实的用碳的火炉~




先来点面条(给婷吃的)
小孩100cm一下是免费的~
婷虽然有100cm了,不过还是免费~
他们在门口的量体高的表有点高^^
(就是有稍微放松了)



一大堆肉丸~




花枝&猪肉片




虾、蚌、鱼条粉、猪肠~




拉杂~酿料~





全都是肉~不来点菜哪里行~




又是酿料~又是肉~
(他们到底会不会拿东西的>_<)




豆腐扑&金针菇




我的辣椒酱~
喜欢~

我要出动去拿食物了~
他们都不懂拿的,全部肉、全部酿料>_<



出动前,先拿了杯雪糕给婷先^^

开动后就没拍到照了~
这一餐真的吃到很饱~很饱~
应该又会“怕”一阵子了~
O(∩_∩)O哈哈~

6 条评论:

Heidi 说...

哇,看到我也很想去打边炉,哈哈!
打边炉我就不喜欢那些丸类,比较喜欢新鲜肉类,菜也喜欢^^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也很喜歡吃火鍋的,今天還在想,老公生日要不要來弄個火鍋小宴呢!^^

小希-my little wish 说...

炭火锅最好吃了

winnie@ah咪 说...

Heidi :嘻嘻~对咯,我也是觉得打边炉真正要些新鲜的鱼肉呀、花枝呀,菜呀,才好吃的,那些丸类的一点点就好~酿料我更加不想要,平时还吃不够meh><哈哈~

小鎮姑娘:哈~喜欢吃就弄吧~我是懒惰~所以出外吃,自己弄更好,全部准备喜欢吃的食物就好^^

小希:哈哈~碳火锅有古早味^^不过,如果天气热还真受不了呢~

Charlers's mummy “诗” 说...

我家好久没打边炉了,看了你的打边炉我好想吃哦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•·.jeSsie sZE.·•:哈~那就快快去吃吧~或者自己准备点材料打边炉,还更好吃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