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阿洋的照片

昨天4月19号是霹雳州苏丹诞辰
是霹雳州公共假期
就跟婷姑姑&肥佬四姨二姨一起去逛街


在Jusco的Sony专卖店看到洋洋的照片
可惜又没带老爷DC出门,没办法就拿肥佬手机拍
可是hor~我们的便宜手机都不能zoom~
所以就只要走进店里明目张胆的拍~
哈哈~



我跟婷姑姑他们说,看,这是我表姐的孩子leh~
他们就说,哇,酱得意的^^喺男啶女~
哈哈,是儿子啦~

我走进店里就有人走过来要serve我酱
我就直接告诉她,嗯~其实我是要拍这张照片罢了
是我表姐的孩子,我要拍给她看
O(∩_∩)O哈哈~



然后我还很废的告诉她:这个(名字)是我表姐夫
哈哈~人家爸爸妈妈都小小好恋罢了
我这做表姨的好像很好恋,O(∩_∩)O哈哈~

10 条评论:

Heidi 说...

阿洋年级小小就那么红了,呵呵~

晴天 说...

哈哈, 真的到处都看到阿洋哦。。呵呵

alycia妈咪 说...

阿洋很可爱~~~

洋晴爸爸 说...

哇哈哈,謝謝表妹喔,怡保離這裡不遠,找天去拍照留念~

哈哈,是不是是不是,阿洋嬰孩時常被人分不清是男是女,現晴晴卻相反的~~

匿名 说...

啊呀,剛是洋晴媽留言:)

小鎮姑娘 说...

值得驕傲啊,呵呵
阿洋真得很上鏡呢^^

εlsа ღ 说...

哇。。很可爱叻。。

Silvia 说...

洋洋这张照片我在KL看过,蛮久一下罗!
让人印象深刻的可爱宝宝

追梦者 说...

出名哦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哈哈~谢谢大家,洋洋是很chubby^^

表姐:哈哈,是咯,像女孩儿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