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3岁10个月@婷

多一个月半~婷就要满4岁了~
婷大伯一家说不肯定中秋节要不要回来金宝
我就提议说回来吧~我给婷办个小小的生日会~
就煮些东西给小孩吃&开心下~

半个月前,要出街前拍的~
爱美的婷~天气很热还一直要穿袜子(她说美==)
搞到酱不伦不类的>_<

我也不理啦~她喜欢啦~
(啊咪有个坏习惯,就是要出街都是搞到时间刚刚才甘愿冲凉换衣的,所以没什么时间去理婷的,都是快快帮忙她冲好,换好衣服,其他的小事她自己去搞定了)
很多安娣们都说这孩子实在不像才四岁,好像五六岁~
呵呵·就是老水咯^^


那天,我&婷姑姑去逛&看东西~
肥佬就带了婷去jj楼上的游乐场玩~
婷跟啊咪一样~很容易满足的孩子~
肥佬换钱给她坐了一轮~
之后的都是单纯的坐~没放coin的^^



后来,我&婷姑姑去到时~
婷有要求~问我可以换coin给她坐吗~
我说,你刚才有坐过了吗?
有~
有就好咯~^^
呵呵~她就尴尬的笑笑~又继续坐&驾了~

有时看到可爱妈写大可爱时,我都在想大可爱真的很乖~很乖~
我婷如果有机会做姐姐的话~我(ˇˍˇ) 想~~应该也会挺乖的~

10 条评论:

Grace Fam 说...

要婷有机会做姐姐的话,你跟你老公就要努力一点好好“做人”了,哈哈!加油加油!

cutemum 说...

你讲你婷老水...我家大可爱更老水...6岁人还能被人以为10岁...有那么老吗...哈哈
婷目前4岁...如果有新弟妹..她肯定是好姐姐...加油你一定行的!

紫藤花 说...

winnie@啊米

婷婷几号生日啊

winnie@ah咪 说...

Grace Fam:哈哈~顺其自然啦~不过多几年还是没有的话就真的要多多努力了,哈哈~

cutemum:哈哈~或者是大可爱太懂事了~呵呵~好,我~暂时还是顺其自然~哈哈

紫藤花:婷是9月12号出世的~今年应该是在9月10号,星期六晚上庆祝,做么?你要来呀^^

小鎮姑娘 说...

婷是真的很乖啊
不吵不鬧又聽話
羨慕啊^^

喜乐妈 说...

妈咪是不是心思思想要第二个了烈。要就快点咯。趁婷婷还不太大,让他有个玩伴。
10/9有没有请我咧。。。嘻嘻。真不好意思,那天喜喜last minute想在当天庆祝,因为在星期二,怕你第二天上班,又麻烦的,所以没叫邀请你。

紫藤花 说...

如果你请我一定去~哈哈哈

•·.jeSsie sZE.·• 说...

婷婷长大了,有小姐的样子咯.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鎮姑娘:不用羡慕啦~呵呵,她是过了terrible2&3~所以比较好了~

喜乐妈:呵呵,看到很多人好孕到时会羡慕下~但还不是很“恨”~哈哈,我们全家好像都还没准备好~
哈哈,不要紧啦~我9月10号还没肯定是在怡保还是金宝,所以不敢邀请人先XP~嘻嘻,因为没怎样做啦,就婷堂姐表哥表姐那些~不多请~(麻烦呀),哈哈

紫藤花:你讲真还是假哦?哈哈~其实做生日会这些我嫌麻烦啦~就随便做罢了啦~所以应该是没邀请朋友啦,就婷自己的堂哥堂姐&表哥表姐罢了

•·.jeSsie sZE.·•:谢谢~谢谢^^

紫藤花 说...

真真假假~哈哈
等我搞掂了如果没什么事情我一定会去找你们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