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变酱啦

无聊在fb闲逛&看看照片~

【一见钟情总是那么神奇】澳大利亚商人阿里别尔特和自己330斤的女友在家乡举行了婚
​礼,婚礼吸引了大量媒体和好奇的人们。新娘和新郎只是半年见一次面,新郎是一位成功的​商人,在世界各地都有生意,但是新娘却是一个普通的小学教师。2011情人节将爱情进​行到底

看到这张照片时我婷开口了:
啊咪,如果hor,你每天吃饱就坐住就会变成她酱肥!
吓???
真的,没有骗你(还点头)
是meh?谁讲?
我讲啦~
不会的啦~啊咪都没有酱肥==
会的呀~但是hor,酱很美~你变酱啦^^
我~~~@@~要晕+_+了

难道我家婷爱胖子?
还是她看惯了我和肥佬,所以觉得肥婆是美女,肥佬是帅哥???
o(>﹏<)o

11 条评论:

Mandy 说...

有可能性哦,我家女儿也看惯了他的肥哥哥,跟我说以后也要嫁位肥肥的老公。。我晕了。。

sifone 说...

Hahaha~@咪千万不要做傻事啊!

sifone 说...

Hahaha~@咪千万不要做傻事啊!

ariescovis 说...

哈哈哈哈~~~你的婷可爱。



我家绍绍交代我不可以肥。
还学他爸爸,交代我做运动。

小薰妈 说...

你的女儿的眼光很独特!@@

非一凡 说...

哇哈哈哈哈,变酱很美~~~~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家孩子還沒有審美眼光呢
呵呵呵呵

在她眼中
父母都是最美的
多幸福啊^^

小老鼠 说...

哈哈哈哈~婷可爱到~~
证明你们在婷心目中是最好的。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ML :哈哈~你家女儿也是很可爱涅~哈哈~

sifone:哈哈~如果我真的酱的话应该也要上报纸了><

小老鼠:哈哈~等她再大一点,我想她应该不会觉得胖是美了吧~哈哈~现在还不懂嘛XP

~ Shui Jin Jin ~ 说...

一见钟情的魔力好强!!一个商人会看上她,可能她有内心的美。。没人知道^_^
你女儿还会叫你每天吃饱就坐住就会变成她酱肥你女儿还会叫你,好可爱。。哈哈哈!!

winnie@ah咪 说...

~ Shui Jin Jin ~ :哈哈~是啦,我家婷的审美观实在太特别了~呵呵,我已经是很肥了~她还知道我不够这肥,还要叫我每天吃饱坐住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