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金时@晚餐

06/07/2011~
肥佬说今晚不用煮饭咯~外面吃~
(他的pattern就是酱,出粮有点OT钱就会作怪,想要吃点好的^^)


今天吃的是日本餐~
呵呵,真的很久很久没吃了~
(原本说去新开的在银行隔壁的,但去到店里一个顾客都没有,加上没吃过,就又转了来这间~这间我们吃过几次,经济+抵吃)
金时~位于万里望金嘉庆附近~红绿灯旁~


我们都喜欢的Inari~RM3.80
呵呵,寿司就只叫这么一碟~
我们叫了便当~如果叫酱的寿司,很贵吃==(对我来说啦)



肥佬的saba鱼便当
RM19.90



我婷点的鸡扒便当(我就跟她share啦)
RM14.80


呵呵~原来这店也有准备小孩餐具
之前在别的博友家看到KL的餐馆都有准备餐具给小孩
觉得很贴心~原来怡保也是有,只是我们较少光顾“比较好”的餐馆,所以不知道罢了,哈哈~



绿茶一杯RM1.00,冷热都一样
还无限制refill~
看,她在干嘛??( ⊙o⊙?)
她怕我喝完,竟然盖着不给我喝
(当时她不知道可以refill,当我告诉她后,就拼命叫我快点喝,然后就等人家姐姐来refill,哈哈)

享受了餐奢侈的日本餐~
哈哈~这一餐吃下来RM40.40~
算很经济的日本餐了^^
不过,我们都超满足的~


18 条评论:

chrischong 说...

哈!哈!,,难的你肥佬有心请你们吃好的..好辛福!
婷好精灵..知道有refill茶..就叫你快快喝..哈!哈!

隐形的猫 说...

很不错嘛,出粮和有OT钱就会想到带老婆孩子吃好的。

紫藤花 说...

哈哈~啊婷真的是人小鬼大~将来一定是一个聪明伶俐的漂亮女孩子

Vernice Yeo 说...

肥佬不错噢!!一有闲钱就会带你们出门吃大餐兼拍拖~ *幸福ing~ ^^

麗之館 说...

先帮我好友的哥哥向妳说声【谢谢光顾】。。
还要谢谢妳帮他打广告。。。
小小声告诉妳,下次要再想去吃记得带我,因为会有小小的惊喜哦。。嘻嘻嘻嘻sherrrrrr

winnie@ah咪 说...

chrischong:哈哈~因为肥佬自己也嘴馋嘛^^
呵呵,婷很孤寒的,我越来越不喜欢跟她share吃了,她哦,每次要霸住,好像她很厉害酱,然后又吃不完==很火她的

隐形的猫:呵呵,他自己也想吃嘛~每天在家吃,省省青菜吃,他也会怕的,哈~

紫藤花:哈哈~谢谢~你太夸奖她啦~在坏事她就精灵咯~在读书呀,正经事呀就>_<

Vernice Yeo:呵呵~肥佬嘛就是那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~不嫌就不错啦,要嫌就kns咯~
哈哈~至少到目前做什么都还会想到我们先~

麗之館:是哦~哈哈,早知道叫你带我们去吃啦~哈哈~以前我在新加坡时时常都吃~现在比较少咯~

冒冒 说...

我不知道万里望有间日本餐厅呢,看起来挺不错的。原来婷这么喜欢喝绿茶,呵呵,还不给妈妈喝 ^o^。

紫藤花 说...

毕竟她还小啦~大了她一定很聪明的

Silvia 说...

这家店是我们包场做同学会的热门日本餐厅哦!
我那届同学会包过两次,丽之馆那届好像包过一次。
下次我们再这里玩聚怎么样呀!小朋友可以看漫画呢!

Silvia 说...

打错字更正“下次我们在这里网聚”

Irene 说...

阿咪你是幸福的咯。。。

Irene 说...

阿咪你是幸福的咯。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冒冒:哈哈,很多年咯~如果没记错,我还没结婚这间店就有了,哈哈~是啦,婷呀,只要是冷饮,啊咪爱喝的她都爱喝~咖啡雪也是==

紫藤花 :哈哈~谢谢你啦^^

Silvia :哇色~包场哦~一定很爽~哈哈,好呀,好呀,下次网聚就在这^^这任务就交给丽之馆了~毕竟她“熟”嘛^^
不过hor~我到今天竟然都还没在万里望见到丽之馆==

Irene :O(∩_∩)O谢谢~嗯~对,我是幸福的^^我知足~

小鎮姑娘 说...

偶爾還是要寵一下自己嘛^^

喜歡妳的新版頭,婷很可愛唷

寶貝媽咪 说...

幸福的喔~~好棒!
對,我也喜歡這個新版頭,水喔~~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鎮姑娘:哈哈~对,我现在很看开咯~偶尔就放纵下,吃点好的(我认为好的啦)~
哈哈~我换了很多张,都不满意~就随便放一张,又觉得ok哦~哈哈

寶貝媽咪:哈哈~新版头的照片就好像猪被婷强吻了,哈哈~谢谢^^

晴天 说...

日本餐! 我的最爱。。价钱很公道哦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晴天:嗯~对,这里吃很划算^^不用给tax,便宜很多的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