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肥佬生日餐~

31/08/2010~是我家肥佬生日~当然我要请他吃大餐啦~~
呵呵~所谓大餐嘛不就是自助餐咯~哈哈~

决定去了家附近的《月海》自助餐厅~因为~~~~寿星公带IC就是free的嘛~哈~我也叫了婷表姑,她每天帮我载婷,但都不肯收车油前,所以就请她一起去吃~自助餐是由5:30pm-11:00pm的~


我们六点多去都还没什么人~
过后七点多开始就很多人了~
公共假期嘛~



婷睡午觉到接近六点我就叫醒她~
几不爽的样子~
不过去到餐馆,吃了一点冷的~她就清醒咯
O(∩_∩)O哈哈~



自助餐有火锅~
我们要了药材汤&酸辣汤底~
酸辣汤就是香茅、番茄、小辣椒熬出来的汤
就好像平时我们煮酸辣鱼的汤底~
还不错喝~
忘记拍青菜,这间餐厅很贴心~
盘子装不了几多青菜,青菜是可以拿特别的篮子装的
呵呵O(∩_∩)O~




除了火锅之外还有其他食物任吃~
①是烧鸭腿~现斩的哦~~~
②我喜欢的酸辣萝卜猪手~
③有水果、惹杂、布丁~~~
④各式各样的点心、鱼蛋~




也有现煮法国餐(其实嘛不是普通西餐咯)
①蘑菇汁猪扒(肥佬的)~
②蘑菇汁鸡扒(婷表姑的)~
③我叫的鸡扒(忘了什么名堂)

还有很多东西吃的~只是我们的肚子实在装不下了~还要潮州粥&各式小菜,炒粉、炒饭、炸鸡、还有甜品如漠漠杂杂等,当然也少不了各式各样的雪糕~还很多啦~嘻嘻,其实我们已经吃了好几次,只不过最近装修过,换了主题就才第一次吃,食物多了很多,当然价钱也不一样了~以前我记得第一次跟肥佬去吃才RM16.80,第二次是RM22.90,到现在是RM28.90~~



肥佬寿星,看了IC就只算RM0.10
三个人才吃RM57.90就超级划咯~
O(∩_∩)O哈哈~



回家前,婷姑姑叫我们拍张全家福~
我家婷婷看哪去了???~(@^_^@)~

19 条评论:

vivi@n 说...

哇!!婷爸的生日很好记哦..
祝婷爸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.

winnie@ah咪 说...

vivi@n :O(∩_∩)O谢谢,是咯,刚好国庆日就很容易记,呵呵~

nons 说...

原来婷爸是国庆宝宝啊~ 虽然迟了,祝福肯定少不了,祝他身体健康, 心想事成喔~

Silvia (Bryan Mummy) 说...

我昨天才跟老公說起
原來我身邊有那么多國慶日慶生的朋友
哈~~原來婷的爸爸也是國慶寶寶
遲來的祝福~~祝婷爸生日快樂

Elsa 说...

看来很不错下哦。。价钱也蛮公道的。。嘻嘻。。婷怎么看着爸爸笑呢!!哈哈。。

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...

价钱又小贵哦,不过看起来还蛮多东西吃的。给婷爸爸庆祝生日,小贵一点没关系啦,最后,应该是婷爸爸付钱吧!哈哈~

咸 妈 咪 说...

迟来的祝福,祝婷爸生日快乐。这么多人和他庆祝很幸福吧,哈哈哈

自助餐餐很多选择又便宜叻!

晴天 说...

有好多好吃的食物哦,看来都蛮值得的。。。看得我口水也流了。。呵呵

麗之館 说...

原来婷爸是那么爱国的哦。。失敬,失敬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nons:谢谢~代肥佬跟你说声谢谢~

Silvia (Bryan Mummy) :谢谢~哦,你身边有很多朋友同一天生日哦,嘻嘻,我身边好像只是肥佬,反而是很多朋友情人节生日^_^

Elsa :嗯,是还不错吃啦~是咯,婷都不懂做么望着她爸爸笑到酱,应该是笑她爸爸摆V吧,呵呵~~

妈咪的心情故事:是我付钱的呀!!我说请他吃就请他吃,虽然他的份才RM0.10,哈哈~~

咸 妈 咪:对,如果爱吃的朋友真的很值得,很多选择,只是肉太多~吃到很“窄”下><

晴天:老友,要吃什么快点去吃,不要流口水,不然改次宝宝流口水~^_^

麗之館 :呵呵,是啦,爱国到~~赶着出来庆祝国庆日,O(∩_∩)O哈哈~

Butterfly 说...

我女儿也是国庆宝宝 ^__^

Heidi 说...

看到那些食物都流口水了~~
这家餐厅不错哦~寿星只需付一毛而已,真好~

winnie@ah咪 说...

Butterfly :是hor,呵呵~国庆宝宝生日很好记呀~O(∩_∩)O哈哈~

Heidi :对咯,真的很划算哦~呵呵O(∩_∩)O~我大大声的说请肥佬吃大餐其实才帮他付RM0.10,哈哈~

樱樱美黛子 说...

食物挺丰富的哦!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him.

嘉嘉 说...

祝你家肥佬生日快乐哦,呵呵~
迟来的祝福,别见怪哦~
这家自助餐很不错哦,有很多去嘉嘉爱吃的食物咧~
啊咪,下次如果有机会见面的话,我们约去这家用餐哦~嘻嘻

winnie@ah咪 说...

樱樱美黛子:谢谢~~是咯,那天吃到超饱的^_^

嘉嘉:嗯,好呀,好呀~还有碳世界也不错的,吃火锅自助餐,改天来怡保或金宝要找我哦~email我-yungnee_82@hotmail.com

2xcute mum 说...

LG生日在国庆。。。有什么优待吗?嘻。。。
不过有那么丰富的一餐。。。有你有婷。。。也很幸福了!

•·.jeSsie sZE.·• 说...

蛮便宜哦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2xcute mum:呵呵,没什么优待啦~就是生日是免费的罢了咯~嘻嘻,我家肥佬也是很容易满足的人~

•·.jeSsie sZE.·• :有免费就觉得很便宜~如果平时一个人RM28.90我觉得挺贵哦(嘻嘻,我很吝啬的),因为我喜欢另一家的火锅自助餐“碳世界”才RM23,比较好吃~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