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婷@新玩意儿~

我家婷真的很幸福下~身边有很多很疼她的人~姑姑(肥佬表妹)、奶爸奶妈,当然还有所有的家人~O(∩_∩)O~

周末吃完早餐跟婷姑姑去了Giant走走~
姑姑看到婷喜欢这个长颈鹿充气公仔就说要送给她,婷起初说不要,我说要就买咯~(想想好像很久没给婷买玩具了)我就跟婷姑姑说不要紧,我自己买给她,不要争付钱~
最后还是让婷姑姑快了一步付了钱~RM14.99


Yeah,我的‘基拉弗’~~
阿咪,拍它啦,拍它啦O(∩_∩)O哈哈~



基拉弗~看阿咪啦,拍照呀~
她把基拉弗当成朋友了~
不停的跟它讲话~



基拉弗,我sayang你呀~
“肮脏呀,婷”!!
不会啦,我sayang它罢料吗~~~



她简直是把基拉弗当成她的宝贝来看待了
带她去pasar malam回来,她还说:快点开门咯,等下我的基拉弗哭了啦~
做么基拉弗会哭哦??
它没有看到我等下会哭的吗~
cheh~基拉弗才不像你一样哭包哦~
它会怕啊呜(鬼)的吗~
是你自己怕吧?
最近讲话总爱在后面加上~的吗~
不是疑问句哦~
(有时突然会觉得做么我婷讲话有点像李国煌料的??)

13 条评论:

嘉嘉 说...

你家婷婷很可爱哦,她说的那些话真的很搞笑哦~呵呵~真是一个开心果哦~ ^-^

MIKIKO 说...

好可爱的长颈鹿!!! 我也要我也要!!!叫你妈的话,会买一个给我吗??

winnie@ah咪 说...

嘉嘉 :是咯,她呀,现在越来越厉害讲话咯,好像开笼麻雀酱,讲个不停的~还很长气><
不过她在不熟的人面前会“扮”出一幅很文静的样子,O(∩_∩)O哈哈~

mikiko :好呀~好呀,来怡保找我,扛一个放你车后面带回去,^_^你要跟婷一样sayang它哦~

~仪仪妈咪~ 说...

这只长颈鹿还真的很可爱咯,我也要~~~

晴天 说...

哈哈, 她真的是你们一家的开心果哦, 好让人欢喜的一个小女孩。。

Heidi 说...

这个长颈鹿那天我们去giant也有看到,萱萱一直在那推呀玩呀,很好笑。。。不过我没买,呵呵~~

**(有时突然会觉得做么我婷讲话有点像李国煌料的??)这句很好笑,哈哈哈

winnie@ah咪 说...

~ 仪仪妈咪 ~:哈哈,要也是给你仪仪啦~你还要meh?^_^

晴天:呵呵,她乖的时候就很欢喜,但她耍脾气时真的很气人的呀><

Heidi :哈哈~是啦,不倒翁嘛~最好笑是我婷逼基拉弗睡觉时笑到我肚子都饱,不倒翁基拉弗哪里能睡觉,一躺下又起来了嘛,她就骂:基拉弗不乖,没有 goodgal~~O(∩_∩)O哈哈~

婷现在讲话就像李国煌演(老师嫁老大)时的pattern,不标准的华语,还很多:的吗~是咯~吓死人料咯~这些尾音,我都不懂她哪里学来的??><讲广东话也一样:wo gek ma~,hai lah,lei gek leh??真的听到晕倒+_+

cutemum 说...

婷婷跟阿鹿一样高。。。有抱着睡吗?

nons 说...

哈哈~ 是不是看新加坡戏看得多学到啦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2xcute mum:哈哈~没有啦,不倒翁,如果婷真的抱着睡就很累咯,哈哈,要压着~

nons :应该不是啦~婷不爱看电视的,我猜是因为她从广东话翻译过来的啦~习惯了,所以讲华语也是酱够力,O(∩_∩)O哈!

alycia妈咪 说...

wah...好大的长颈鹿

Ashley 说...

记得我小时候也有一个不倒翁,
不过,婷的比较可爱,也大很多!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alycia妈咪:哈哈~跟婷一样大的长颈鹿~^_^

Ashley :现在的孩子比较好命~玩具也美很多~以前的玩具都没这么大&款式也没酱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