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婷@乖&坏~

时间过得真快~
我家宝贝多一个星期就3岁咯~
现在的婷比较肉了~都是她奶妈的功劳~
呵呵~已经有12.5kg咯~


有时是很坏蛋~顶嘴~
有时又觉得还挺乖的~(*^__^*) 嘻嘻……

就好像带她去夜市,有很多人卖灯笼~
有些小贩很“衰样”的,特地拿灯笼给小孩玩
然后问小孩喜欢吗?好平着,叫你妈咪买啦~

呵呵,我婷婷才不会上钓呢~
我婷说:我家里有料~我改天才买
O(∩_∩)O哈哈~激到那小贩~

经过第二档~那个安哥说:来看看啦,灯笼很美
我婷说:我家里有料~然后再补一句:
“我爸爸出粮先”
O(∩_∩)O哈哈~真的是不懂该气还是好笑~

家里是真的有两个,都是去年的,我还收着,装了新电池还是很大声的呢~
加上她奶爸-婷叫“啊叔”前几天又买了一个传统点蜡烛的金鱼灯笼给她
所以我应该是不会再买给她啦~一个人怎玩得料酱多呀~



叫她笑好好~要笑到看到牙齿
就给我来了这个表情+_+
真像白兔咯~

婷奶爸奶妈时常带她吃点心~现在在家会“煮点心”给我们吃~
拿她的沙滩玩具炒~~然后叫我们吃猪肠粉
等下又烧卖~O(∩_∩)O哈哈~

有时实在不能小看3岁的小孩~有时会回来“学”话给我听的~
就好像那天星期六我去载她,问她吃了什么
她说吃了薯条~谁买?Mrs Ng(园长)咯~
哇,Mrs Ng酱sayang你呀~买薯条给你吃~
不是啦,是她买给ms。foong和姑姑吃吗~
然后姑姑给我吃吗~
(最近不懂做么她讲话总爱在后面加个^吗^)

13 条评论:

meylim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meylim 说...

头上的兔子耳朵是头发夹吗?很可爱哦。。
我家的两个小姐也是一直在变。。
这个月姐姐乖,妹妹坏蛋。。
下个月又轮到姐姐坏蛋。。
一直的变化。。。。
我妈说我跟我妹小时候也是将。。。

nons 说...

呵呵~ 你家婷婷说话真可爱呀!!
现在的小孩学习力很强的,有时大人说过的一句话,他就会马上记住有样学样~

Elsa 说...

哈哈。。婷很搞笑啦,还会扮兔子样。。还很牙尖嘴利嘢,如果是彤的话,她一定说很美很喜欢。。

隐形的猫 说...

哈哈!那两句“我家里有了,改天才买”和“等爸爸出粮先”由个3岁小孩说出来很经典!

winnie@ah咪 说...

meylim :对呀,是发夹来的,以前在jb买的~哈哈,原来双胞胎酱可爱的哦,有时这个坏,有时那个坏,哈哈~

nons:呵呵,是咯,现在的小孩子大人讲什么一下子就学到了^_^

Elsa:嘻嘻,有时我觉得蛮安慰的,就是我婷不会讨玩具,最多看下就算,不会吵买的,不然我就头大了~

隐形的猫:呵呵~这都是我们之前对她说过的,谁知道她都收进脑里,每次都拿出来说><,尤其看到什么很喜欢很喜欢的,她还会很大声说:咪,我要,买给我~然后后面还会加一句:等爸爸出粮先,才买~
O(∩_∩)O哈哈~(有时是蛮丢脸下的><)

Silvia (Bryan Mummy) 说...

婷是可愛的“老人精”喔﹗
我家Trisha比婷大三個月
也沒像她那么口齒伶俐~~
有婷在身邊~~一定是很開心的事吧﹖﹗

lee 说...

噢~
原来你家养了漂亮的兔兔。

说...

你家婷婷蛮乖哦,如果是我家的仔仔以前肯定吵着要买,现在会说:“chop 完先。” 哈哈! ^_^

LOLIpOp~~ 说...

多一个星期就3岁了哟?lolipop 阿姨祝你永远青春美丽!(oops,这样的祝福会太早了点吗?)哪,就祝你快高长大吧!乖乖听阿咪的话:)

winnie@ah咪 说...

Silvia (Bryan Mummy) :是咯,她很老积的~不过在不熟人面前很假的,很“文静”的~呵呵~

lee :哈哈~是只坏蛋、顽皮、爱顶嘴的兔兔~

珍:嘻嘻,你仔仔也很乖啦~还会等chop完先哦~很乖的啦~

LOLIpOp~~ :嘻嘻,谢谢美女姨姨~~

Heidi 说...

哈~我觉得婷这样才可爱呢~ 我喜欢听小孩子的童言童语的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Heidi :哈哈~你真的是很有耐心的妈妈哦~改次有机会,要见见面让你听听婷的搞怪话~不过不熟的人面前她会很斯文的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