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

1209の婚宴



早上很新鲜的去了教堂参加婚礼~
晚上就是喝喜酒的时候咯~
喜糖~
婷很爱~老人家的都给了她,拿了好多个回来~


 
里面是牛轧糖~
eh~~~个人觉得不好吃~好粘牙~
婷就爱吃^^

 


晚宴上很多好的相机在拍~
我的是老呀傻瓜相机~就随便拍几张罢了:P
婷抢了小表姐的镜头==




跟肥佬的表妹&表弟合照~
表妹就是每天载婷上下学·超疼婷的婷姑姑啦^^
是个超有爱心的大好人~
婷很爱跟她的~

看这照片,够力~
肥佬的表弟表妹这么瘦~
我们两个~哎哟哟~可以做他们两个人咯~
哈哈~

4 条评论:

看看想想 说...

噢,在教堂举行婚礼,我还以为是所有亲朋戚友出席观礼,过后来个自由餐就算了事;原来还有晚宴的咧!

bteng 说...

个人觉得。。留了长发的你,变得更女人味。。。 有变漂亮了;)

保佑我 说...

你早上【很新鮮】的去教堂觀禮。。。

晚上呢?不新鮮了嗎?噗~

winnie@ah咪 说...

CSL:哈哈~是吗?我也不清楚哦~如果行婚礼后就自由餐就搞定更方便哦~
肥佬表弟他们也搞了几天,女方在前一天晚上摆酒,男家自由餐,第二天教堂行婚礼,教堂旁边又有自由餐,我们就又回男家~晚上又男家晚宴~

bteng:哈哈~谢谢你呀~你没说我越来越圆了??呵呵,最近很多人都说我肥了许多~

保佑我:哎哟~出现代沟了~哈哈,所以的新鲜,人家是说很有新鲜感啦,毕竟没真正参加过在教堂的婚礼嘛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