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

甘榜の游戏~

 甘榜的孩子最幸福~
想玩沙就去外面拿~随时都有~



 小锄头~
哈哈,她锄了一堆泥沙玩masak~
泥沙+水~是之前盛的雨水~
(一拍照就来她的招牌pose)



哈哈~表哥去搬卡铲~
婷在拍照~



 大煮特煮^^
拿椅子坐着的是表弟的女儿~
一个刚刚从大都市搬回来乡下的3岁女孩~
她婆婆说很“小姐”~她不敢玩沙~
O(∩_∩)O哈哈~


在婷姐姐的带领下~
总于敢玩了~
哈哈~
婷在说大道理~什么pattern嘛~

这婷姐姐伤脑筋呀~
怎么跟个3岁的妹妹一样大呢~
表哥6岁~婷5岁~小表妹3岁~

9 条评论:

Vachel 说...

现在的孩子接触比较多钢管水泥了
以前我的那个年代,真的是赤着脚在家打转的呢 =P

Grace 说...

我也是这样长大的,好怀念^^

cindyq 说...

我也是。
训练有素,一拍照自然会出剪刀。
不分国籍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也觉得乡下生活很大自然,现在城市的孩子很难有这种机会了。

玉燕 说...

三岁?怎么好像跟你家小姐一样大小?

MIKIKO 说...

呜呜,我小时候就是你们口中那种'小姐'型女生咯,因为虽然住在kampung,但爸妈家教严厉,我们都不能出去玩沙或抓鱼的,看到邻居小孩会爬树也超级羡慕的咯!!我的童年就是做功课,爸爸准备了很多功课给我和哥哥做,他放工回来会检查的,做错了也会被打,所以我和哥哥每天起身就是快快做功课去~~ 但也很好啦,幼稚园时,我已经能背到9x9=81的乘化表了,呵呵~

cutemum 说...

我还以為有玩火...哈哈哈.我小时候最爱自己"煮菜".
mikiko...你糼稚园就会背到9...好劲!

Tilia's Garden 说...

我兒子也有點少爺,看到蟲也怕,看到螞蟻也怕。而且,也很傷腦筋,3歲跟人家1歲半差不多大,哈~

winnie@ah咪 说...

Vachel、Grace:哈哈,我也是从小就在泥巴、草堆长大的~每次要水就去“龙沟”拿~哈哈~

Cindy Q:哈哈~老师,原来你跟婷一样都是国籍手式^^v


小鎮姑娘:嗯,乡下生活真的很爽的~
打算给婷回去住一个星期~可是老妈还要帮手我弟卖经济饭,又担心她太累,要顾两个~三心两意呀~


玉燕:哇咔咔~是咯~婷比她准准大两年呀~身高是有高过她点,但是身材就没得比啦,哈哈~

mikiko:哈哈,原来你爸爸酱严格哦~不过,你也很强吔~幼稚园就会乘法表了~其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看你的照片也觉得你是小姐吔~哈哈^^

cutemum:有玩火~被我老妈骂~所以就没点火了,哈哈~

Tilia's Garden:哈哈~婷也是会怕虫子的啦,不过泥沙那些就不怕,很爱玩~每次玩得指甲黑黑的,还会拿小锄头~我说自己看着来,如果锄到脚流血我不管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