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

宝贝不回家~

学校假期~
安亲班照常有得去到15号~
之后就是 真正的假期了~

问她要回啊婆(外婆)家渡假吗?
她说要~要去7天~
肥佬说不舍得她~
问她:婷,你不要去可以吗?你不在家家里很清静~
婷:不要,我要去~
肥佬:啊婆家有猫有狗,你不怕meh?
婷:表哥会帮我打它们~
哈哈~

肥佬叫她不要去说了很多轮~
她就被影响了~说不去过夜了~

16-12~星期天~
吃饱早餐带她回老妈家玩玩~
她竟然又说要在啊婆家睡了~说要睡7天~
(她知道一个星期是7天,每次都说7天而不说一个星期==)
肥佬说:不用啦,三天我就来载你呀~
她不是很愿意咯~
O(∩_∩)O哈哈~

今天~才第一天~
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点想她了~
哈哈~

1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aaa... How I wish I can send to my mum place for one month.....

Irene

晴天 说...

我和你家老公一样, 不行啦, 一个小时我就开始想了。。。哈哈哈

看看想想 说...

以前和肥佬都没有这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hor~~hahaha

ariescovis 说...

enjoy下二人世界!

meylim 说...

婷越 来 越 漂 亮 了 。 。 。
头 发 长 了 更 漂 亮 ~

小鎮姑娘 说...

了解了解,我孩子偶爾在我二哥或娘家過夜一晚,我都心掛掛呢!何況婷去這麼多天,呵呵!

玉燕 说...

哈哈哈。。。如果有一天她要嫁人了,我看你们怎么办。不舍得是很正常的,再生一个吧!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:哈哈~你讲罢了,如果真的到时你又不舍得的啦~:P

晴天:哈哈~其实~我也很想她~
呵呵,她不在,肥佬又还没下班,家里就我自己一个人吃饭~一个人看电视~真的是挺寂寞的~

CSL:哈哈~老师,被你发现了~
对呀,以前我跟肥佬分隔两地(新加坡-怡保),六年~都是那样过~没怎么样,但是生了婷后我就不舍得了~就回来了,哈哈~

aries covis:二人世界一两天还好,多几天就显咯~哈哈

meylim:谢谢^^·呵呵,很多人都说长发很适合她~

小鎮姑娘:哈哈,是咯~的确会吔~还没去之前,是肥佬不舍得,我没怎么样~但是今天~我还真的是心挂挂

玉燕:哈哈~不用等嫁人~我想等她读完书要去外坡就会感受到咯~哈哈
再生一个也是一样会不舍得啊~哈哈,分散集中力:P

Vachel 说...

哈哈我相信宝贝也会想妈咪的 =P

winnie@ah咪 说...

Vachel:呜呜~~~~(>_<)~~~~ ,才没呢~
刚刚打电话给她,她还是说不要回来~要住到7天><

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...

天下妈妈的心都是这样的。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妈咪的心情故事:是咯~天下父母心呀~^^真的都是父母牵挂孩子比孩子牵挂父母多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