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

教堂の婚礼

09-12-12~
肥佬表弟小登科~
前一天晚上他们说新年中午一点才进门,叫我们过去准备喝茶~
12点钟去到男家,才知道去了教堂行婚礼~
新娘子是教徒·
我们又赶了过去圣米高教堂~

第一次进这个教堂~



教堂四周都好漂亮~
我好像啊花出城似的,哈哈~很有新鲜感~



 
新郎新娘交换戒指~
我们迟来,坐在很后面~
拍不到什么照片~



婚礼快结束时拍的照片~
婷&小表姐~


 
肥佬~



肥啊咪&婷~



礼成~走出教堂咯~



原来大岭姐也是一起去新娘家接了新娘也一起去教堂再回新郎家的·



很多大大相机在咔嚓着新郎新娘·
我争不到位子~我也无需抢花球~
还是在外边咔嚓好了
^^

12 条评论:

非一凡 说...

以前我姐姐也是在教堂举行婚礼!!

匿名 说...

你的表弟也是教徒吗?要两个都是教徒才能在教堂举行婚礼呢!


美娟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觉得教堂婚礼很浪漫的哦,参加过三次,很感动呢!^^

HT 说...

我也去过一次参加我堂妹在教堂的婚礼,真的很浪漫!那教堂也很漂亮哦!你的女儿长大一定是个美女来的。

匿名 说...

我也是在教堂结婚。哈哈哈

童言

童言 说...

回美娟

一些教会可以接受一个信徒和一个非信徒。只是过程有一些的不同。“圣礼”,“祝福礼”。我看阿咪的表弟应该是天主教。

童言

匿名 说...

回童言,

谢谢你的解说,我一直认为只有两个都是教徒才能在教堂举行婚礼。我的好朋友是教徒可是先生不是,她一生梦想的教堂婚礼一辈子也无法实现。

美娟

看看想想 说...

虽然我不是教徒,但是我的小宝贝和女朋友是教徒,在教堂举行婚礼也蛮好的,我喜欢!我赞成!期待那天的到来!

路人㊣ 说...

肥佬好靚仔...

Pauline 说...

天主教只须其中一个是教友就可以在教堂举行婚礼了。像童言讲的,其中一个是教友和两个都是教友的仪式有一点不一样。

Pauline 说...

天主教只须其中一个是教友就可以在教堂举行婚礼了。像童言讲的,其中一个是教友和两个都是教友的仪式有一点不一样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非一凡:呵呵,我是第一次吔,感觉教堂的婚礼就好像戏里的一样咯~

美娟,童言,Pauline:谢谢你们哦~其实我一点都不了解哦~谢谢你们的解说,原来是这样的^^
我也想应该是天主教吧,因为我看他们的手式有点三个点的(抱歉,我真的不懂怎么说)~

CSL:哈哈~恭喜你先呀~呵呵,我也觉得挺新鲜感的^^就好像看戏的一样咯~我也从来没正式看过~

路人㊣:哎呦~太谢谢你了~他看到一定暗喜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