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

看到吗?

看到吗?
看到这个知道我们假扮游客一日游第二个地点啦
^^
哎呀~时间不够~
吃饱上班去~
傍晚回来写过~

6 条评论:

bteng 说...

几个星期前,我去公司附近的水果档口买水果。那位老板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热情地show给我看她手机里的照片。。。那张照片就是和你这张一样。。。在她手机那张,我很清楚看到佛祖的头像。。。我觉得好玄。。。老板娘还指给我看。。。佛祖的手。。。

Silvia 说...

这张是你拍到的吗? 我每次经过都会看她一下,不是每次看得清楚的哦!都怪我老公驾车太快了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上次我去也有拍,那时候有新闻很夯呢!

喜乐妈 说...

看到很清楚!这个在哪里啊?

Candice 莉 说...

我很山龜,這是哪裡啊?

winnie@ah咪 说...

bteng:是很玄~只能说是佛祖显灵吧~^^哈哈~
我的相机很有限,加上我也站不够远就直接咔嚓~

Silvia:对呀,我的老呀相机拍的~我站不够远,懒惰,随便咔嚓一下,哈哈~
嗯,下次你也带两兄妹去三个洞半日游啦^^偶尔假扮游客一下是挺好玩的~

小鎮姑娘:对咯,当时真的很轰动下~^^
以前都不懂,也是看到新闻&网上分享那些才知道的~

喜乐妈, 莉:在三宝洞、岩仙灵之间的南天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