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

假期游の灵仙岩

逛完三宝洞~南天洞~
就到灵仙岩咯~
呵呵~我很乱~有时叫岩仙灵,有时叫灵仙岩~
现在我确定了,是灵仙岩~
O(∩_∩)O哈哈~
真笨的啊咪~


 

 灵仙岩~就是塑像多~
gam婷~爱拍照~
西游记人物~

 

 
骑骆驼~
呵呵~搞笑是哪个戴上粉红帽子的~

 

 婷喜欢这些比较小只的~
骆驼太高了,她怕~
这些刚刚好~哈哈~

 


 哈哈~骑得不亦乐乎~
小孩子就是小孩子~


 

 婷帮啊咪&爸爸拍的~
够力肥咯~


 
 太阳越来越晒了~
我一直吵走了~
这两父女还说要跟财神爷拍一张~



 到花果山去乘凉下~^^




 花果山里住的肯定是美猴王咯~




虔诚的拜观音~
呵呵~其实是在“玩水”~
跪下观音娘娘手上的瓶子就会流出圣水~
所以她就跪上跪下的~
呵呵~

呼~三个洞都逛完咯~
接下来~吹免费冷气咯~
呵呵,周末最常做的~逛商场,吹免费冷气~

5 条评论:

Grace 说...

这个洞是Simpang Pulai Toll附近的吗?原来怡保还有这么多“洞”的。

我只知道怡保有三宝洞、霹雳洞和极乐洞,小学跟佛学班旅游去过。

喜乐妈 说...

我还是有点乱 什么南天洞 三宝洞的。。下次去要看清楚了。

玉燕 说...

这些洞都很靠近我妈的家。每次我们回去,必定到那里去,因为我爸在那里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讓我想起了三月去的時候,呵呵!

winnie@ah咪 说...

Grace:哈哈·怡保最多就是山洞了~
这个是在三宝洞附近的~很靠近~
对呀,simpang pulai tol出来要去怡保市中心都会经过这里,有观音洞、南天洞、三宝洞^^

喜乐妈:哎呀~有点乱就不要管啦,孩子玩的开心就好^^

玉燕:哦~你爸在三宝洞哪里哦~嗯,对对,应该很靠近你娘家~

小鎮姑娘:哈哈~几时再来回顾一下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