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

以毒攻毒の午餐

热热的天气~
肥佬上早~
没人给我准备好午餐·
打包到都不懂要吃什么~吃饭吃到怕~

就在工厂路边的马来档打包算了~
马来Laksa=RM2.00~
路边马来档的食物是超级便宜~
只是呢,卫生&健康素质呢。。。。。。
呵呵~还是眼不见为净吧··

9 条评论:

晴天 说...

我很喜欢吃啊, 哈哈, 和你一样, 眼不见为净啦。。我如果有去pasar malam, 一定会买来吃的。。这里一包要3块钱了, 小小的一包而已

玉燕 说...

你们还真敢吃啊???你有没有看过马来人到华人挡帮衬的?

CSL 说...

没有看过马来人到华人挡帮衬不是卫生问题而是宗教问题!如果是halal的餐馆马来顾客多的是!
其实不是说马来档就肮脏的,华人档口也是有的。例如华人饭档炒包菜,整粒冲一冲水就整粒切啦,哪里会像我们在家里一片一片地洗!
我也认同眼不见为净!

一介草夫 说...

小贩档吃啦沙,才叫够味!要不然,在高级冷气房里吃LAKSA,食不知其味!马上扣分!

小鎮姑娘 说...

才RM2,好便宜啊!

Bakeling 说...

来看看你又没有搓汤圆?

Anyway, 冬至快乐 !

winnie@ah咪 说...

晴天:呵呵,吃了再说^^
嗯,因为这个是工业区的路边买会比较便宜~

玉燕:玉燕姐,大菌吃小菌,哇咔咔~我是嘴馋~吃了再算的那种,所以吃到这么肥,哈哈~
你离开这里太久啦~马来人是因为他们要halal的食物才可以~华人档口通常有猪肉,没halal执照,马来人不可以帮衬的~

CSL:对啦,其实~~~~~很多外面的食物都是~眼不见为净比较好~不然~吃不下,哈哈~
我自己的家人也是做饮食的,家乡的苍蝇又特别多~有时~还真的~@@~

一介草夫:(*^__^*) 嘻嘻……~冷气的我吃不起呀~呵呵,不过,的确,小档口也是很多美食的~

小鎮姑娘:对,因为是工业区的路边档,会特别便宜~我们这里工业区的食物都很便宜的,因为hor,我们在这工业区打工的薪水都好低呀><,有些人甚至一天的工钱才25++,所以~

Bakeling:谢谢~呵呵,我有吃汤圆~早上吃隔壁安娣给的~晚上自己搓福州汤圆~因为之前上了嘛,所以就不拍照了~哈哈~
http://yungnee.blogspot.com/2012/11/blog-post_28.html



羽洁 说...

那个马来拉沙,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哩~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Happy Belated 冬至快乐 to you and your family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