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重量级运动会~

(霹靂‧實兆遠27日訊)十多名體重超過90公斤的“小胖”及“大胖”,為了展現胖子的活力,今早聚集在實兆遠阿土達卡迷你體育場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“胖子迷你運動會”!

參賽選手共有12人,從年齡最小的16歲到最大的五十多歲,被分成4組進行3人籃球賽、拔河賽、接力賽跑、大胃王比賽及多項趣味體育活動。

參賽的“小胖和大胖”雖都身軀龐大,但在體育競技活動時一樣充滿活力,拼盡全力投入比賽,絕不欺場。

現場所見,一些選手汗如雨下,氣喘喊累,但現場歡笑聲不絕,可見“小胖大胖”都玩得非常開心及投入。

资料来源:星洲日报


哈哈~大胖小胖^^
我说为什么没女的?
他们说,女的都没人报名~90kg~符合资格的都不来==~
哈哈~如有女参赛者成队的话我肯定也要报名~
不过我觉得女的应该定在80kg以上就好~
哈哈~


胖子的心声~
改编自~福建歌曲《浪子的心情》
由於偏見,許多胖人從小到大在運動場上成為被人取笑的一群,結果導致肥胖者感到被排斥,進而造成自卑心裡,就更加不喜歡參與體育運動。

“我們想告訴人們,肥胖不是罪,肥胖者參加體育活動更不應該成為被取笑的對象,他們同樣可在體育場上尋找快樂、健康及展開活力。

也是參賽選手之一的蕭養慶說,在籌備這項活動時,發現有許多肥胖者因擔心被取笑而不敢參賽,但希望接下來每年會有更多肥胖同道參加這項運動會,這也能鼓勵更多肥胖人士養成定期運動的習慣。


我超级赞同~
我已经提醒他们了,下一届有女队的话记得留个名额给我~
我觉得我可以的,O(∩_∩)O哈哈~

真希望下一次有女的可以成队~
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打球了~

5 条评论:

南宫雨汐 说...

我也可以去了...

小老鼠 说...

一群胖子在一起,感觉满可爱的,哈哈!我和胖子有缘,两个前男友都是胖子。现在的大老鼠,从瘦子渐渐也变成了胖子。@@"晕哪~~~
不过真的只要健康就好。:)

小老鼠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曾經是胖妹
我也了解胖的心情
所以很喜歡妳紅字的那段話^^


只要健康心善就好啦

winnie@ah咪 说...

南宫雨汐:哈哈·有没有哦?呵呵,我86++了~哈哈,看你样子一点都不像,哈哈~

小老鼠:哈哈~跟胖子有缘^^跟肥婆也有缘,不然我们那里会成为朋友,哈哈~

小鎮姑娘:哦~你哦~看不出来哦~你看起来很苗条哦~(虽然是脸有肉了点)哈哈~
对,我的朋友每次讲我是女版洪金宝,因为是灵活的胖子,O(∩_∩)O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