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

吃喝~

婷很爱吃~
朋友从边界带回来~
她爱不释手~




第一次看到罗汉果凉茶酱的pattern~
就酱摆在桌上一瓶瓶的任你选~
对我来说挺新鲜感的·
这里的都是煲的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结果我没喝~叫了别的
哈哈~

3 条评论:

bteng 说...

 那包东西是什么??零食饼干吗???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還蠻喜歡喝荳蔻水的,呵呵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bteng:那包是三文治,泰国的鸡丝三文治,不辣的,挺好吃的^^

小鎮姑娘:自己家里冲泡的豆蔻水我也挺喜欢的~不过那是偏向深褐色的那种,这个白白的我没试,我朋友说好喝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