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

斋宴~


老佛爷生日大餐~^^
07-07-2012~大家为家婆庆祝她的70大寿~
摆了几围斋宴~
大家欢欢喜喜~
美中不足的是当时她的健康已经不佳·
不过也不要紧啦~
她心里开心就好~

斋,吃饭我吃得多~
素经济饭、素煮炒~
但是素宴我就才吃过一两次~

拍了照做记录~
其实菜色也跟荤的差不错~:P


 
冷盘~
看起来就跟普通的一样^^



 素鱼翅羹~




 亚三鱼~
这道略嫌逊色了点~
酱料太酸太辣~
素鱼又炸得过干~

 我也不懂这道什么名堂·
当时就是好像扣肉式的摆盘
一片类似素火腿,另外一片是什么我也不懂,哈哈~
就是酱夹着吃·


 素酸辣明虾·^^
味道还不错~


 少不了的百子千孙



这好吃^^
素鲍鱼片+冬菇+西兰花~
 绝配呀~


寿面~
还不错~可是当时实在是太饱了·
只夹了一口来吃~

还有最后的糖水没拍到~
 餐前的寿包~
那天的我自己是吃得超级超级的饱~
希望人客也一样~有招待不周的~请多多包涵·

8 条评论: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Droolng liao...

匿名 说...

那个寿包很抢眼!很想咬一口!

小鎮姑娘 说...

素宴看起來也很誘人啊!^^

gracefam 说...

看起来很不错啊!我去过朋友的结婚宴,是吃素的,我觉得是很好吃,可是就听到同桌的男士说:好像吃了几个roti canai酱咯!哈哈!

Vachel 说...

老人家开心就好,素菜看起来不错的样子 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哈哈~诱惑到你了吧^^

selena:那寿包不错吃,是我家婆新村一个专门做斋包哪里订做的~改次来金宝,我请你吃斋包~很好吃下的^^


小鎮姑娘:嗯~对,看起来跟荤的差不多·一些菜色根本就跟荤的没两样,但一些就一吃就知道了,哈哈~

gracefam:哈哈~好好笑~有些人接受不到,就是心理作用啦~好像一些亲戚也说感觉一整晚在吃面粉>_<

Vachel :嗯~真的还不错~
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留言哦^^

AhJian 说...

哦,寿面的卖相有点不行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SweeKian Khaw:哈哈~卖相,我反而觉得亚三鱼的卖相实在很粗糙>_<~包菜丝也很粗糙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