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

印尼蛋糕~

感恩~
我没出过国旅行~
但。。。国外的食物、土产可吃不少~
尤其之前在新加坡工作~
同事去旅行一定会买很多好吃的给我~
(看我的脸就觉得我很会吃吧,所以个个出国都给我带吃的^^)
当年台湾的铁蛋、澳门的饼、中国的小吃,连一整只真空包装的北京(纯正的北京烧鸭)
O(∩_∩)O哈哈~


这一次~我又有印尼带来的蛋糕卷吃~ 
好吃~
(可惜忘了拍到内陷)
三条不同口味~芝士、蓝莓、黄梨·
感恩·

4 条评论:

gracefam 说...

你有吃福!哈哈!

匿名 说...

吃的是福啊
好多好好吃的食物
我想念香港美食 :(

小鎮姑娘 说...

妳很幸福啊!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gracefam:哈哈~看我圆圆的脸蛋&身材,就是很有吃福了,哈哈~

云儿:哈哈~我没去过香港~饼干土产就吃不少~呵呵,你随时可以飞呀^^

小鎮姑娘:嗯~感恩~我每次都是跟人家说我没出过国旅行~但很多国家的土产我都吃过~台湾、香港、中国真的吃了不少~~菲律宾、印度、西藏带回来的都吃过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