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8日星期三

安好~

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+鼓励~
目前一切安好~
我&婷在5号那天还去了趟亚罗士打~
呵呵~去参加派对,顺便放轻松下~去逛逛~
出游前,准备好两天的药物~交代肥佬打包给她老人家~
一切顺顺利利~也让我安安心心的玩了两天^^

一回来就姨妈到访~
累~
最近好像真的比较虚了~竟然连续两个月在经期期间头晕
是从来没有过的@@~
老了??
呵呵~所以今天偷懒,午餐没煮~
已经连续每天早上就起来准备早餐+午餐(煲汤&蒸饭+肉)~
今天偷懒下也不为过~
O(∩_∩)O哈哈~

1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ah back already.

Take care

Irene

cutemum 说...

之后吃点白凤丸調理...加油!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When coming Singapore?

小鎮姑娘 说...

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加油!^^

vivi@N 说...

还是那句----〉加油,婷妈咪。

彩虹 说...

Winnie 咪,好好保重身体!看回上一篇的文章得知您的老佛爷生病了,祝福她早日康复。加油!

MIKIKO 说...

我最近也是大姨妈来访就犯头晕,去旅行也因为睡不好而生病,我觉得这是“老”的征兆,呜呜~

ps:年轻时跳来跳去都不会脚酸,腰酸背疼啊!!

chrischong 说...

winnie!加油

gracefam 说...

我也有试过来完月经就说头晕,但是我每次到鸡汤放多多红枣,龙眼干和己子去煲汤喝,多喝几天有没有晕了。

匿名 说...

你要加油,好好照顾自己,在照顾别人的同时,也要爱惜自己。

美娟

Nat 说...

take care y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