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

嘛嘛档の生日餐

 831
肥佬牛一~
国庆宝宝~哈哈~
我们一家三口生日都只相差两个星期,肥佬第一个,多12天到婷,多14天就到我
所以生日蛋糕都是出现在中间那个~
就是婷的生日才买蛋糕~
我们自己就免了~
呵呵~

很久·真的很久没泡嘛嘛档了~
自从我觉得嘛嘛档东西也不便宜后~
就很久很久没在嘛嘛档吃过宵夜了~
830晚··
肥佬说明天假期,宵夜去~
当时接近12点了~很多华人的茶室都关门了(不懂是不是因为七月十四,真的都收档)
所以~唯有去嘛嘛档

久违的nasi lemak ayam~
以前念书时候最常吃的~如果没记错,以前BRJ才三块多一碟~
现在,这碟RM5.50~
(比我想象中便宜)




  
肥佬的Mee Goreng+ayam~
这碟RM6.50~
贵>_<
(对我来说啦)



 
婷是有点爱睡了~
没笑~哈哈~
婷喝milo panas+一条面包~
这一餐吃了RM15.90
(还有一杯teh tarik)

回家后~
我:肥吔~宵夜就是你的生日大餐咯^^
肥佬:呵呵O(∩_∩)O~

10 条评论:

玉燕 说...

祝你们生日快乐,阖家安康!久违的nasi lemak,等我哪天回来一定会吃个够。想死我了!

Grace 说...

祝你们生日快乐。
我也好久没吃嘛嘛档,原来食物都不便宜了。

Vachel 说...

一家人的生日都在一起,好好噢
这里的mamak算是最贵,那天男友拿了一块炸鸡和一颗水煮蛋,竟然要价RM5.50
咋舌 @_@"

槟城部落博客 ★ Crystal 水晶晶 说...

原来3人(一家人)都是8月生日的!!happy b'day to all ya!!

mamak档的饭菜对我来说也是贵咯!!我通常爱去吃roti canoi + bawang + telur 还有tosei
最近发现我家附近的一家mamak的很好吃,所以有时半夜肚子饿就到那里解决。。哈哈!!

匿名 说...

你们都生日快乐呀!mamak挡真的很贵了,吃一餐mamak挡的食物,不如去吃个大炒会更好!

小鎮姑娘 说...

祝妳老公生日快樂喔!^^

gracefam 说...

只要老婆和女儿在身边,吃mamak档大餐也很开心啊!祝婷爸爸生日快乐!

非一凡 说...

生日快乐~~~

平安健康就是福!

winnie@ah咪 说...

玉燕:谢谢~哈哈~很想念nasi lemak哦~自己煮啦~不过没有马来盏应该会输了~哈哈

Grace:谢谢~嗯,嘛嘛档很不经济的咯~很够力~

Vachel:谢谢~是咯,现在的嘛嘛档食物真的贵到很夸张,我觉得这档还好,有时候一些真的是我除了敢吃roti canai,其他的都不敢叫来吃~

水晶晶 shui jin jin:肥佬八月最后一天,我&婷九月~呵呵,是咯,那些鸡肉呀,sotong的我看了想吃但不舍得吃,怕贵~

selena:谢谢~哈哈~我每次喜欢说吃大炒不如自己买材料回来炒,哈哈~所以你可以发现我很少很少在外面吃大炒~:P
如果花钱,我宁愿去吃些我自己不会煮的,煮不到的,比如快餐·、日本餐~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鎮姑娘:谢谢~谢谢^^

gracefam:谢谢~呵呵,我们一家的要求都很低~吃下就很满足了^^

非一凡:谢谢~嗯~对咯,平安健康就是福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