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星期一

母女俩の撑枱脚

很久没母女俩撑枱脚了~
某个星期六半天放工后跟婷吃板面去~
啊咪出外少不了的咖啡雪~

 

 手工板面~面粉菓~
婷每次呢吃来吃去就那几样~
老鼠粉、板面、云吞面~
其他都不爱了>_<
很专一
哈哈~
 

板面少不了的辣椒~
看来又要再去吃了^^

5 条评论: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We stay faraway, if not, can go eat together...

隐形的猫 说...

我吃板面的时候喜欢配这样的辣椒多过sambal辣椒。

cutemum 说...

什麼时候再KL? 帶你去吃好吃板面...:)

winnie@ah咪 说...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是咯~可惜太远了~

隐形的猫:我也喜欢酱浓稠点的辣椒~有些太水的不好><

cutemum:要带我吃芷晴妈家的,我想吃好久咯~
好好~有机会的^^

小鎮姑娘 说...

看到我吞口水了,尤其那辣椒醬!^^